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包辦金球獎七項大獎 - 第74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樂來越愛你》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圖左)和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獎項稱帝封后,該片入圍7獎全拿,是今年的金球獎大贏家。


第74屆金球獎今天早上於比佛利希爾頓飯店揭曉,首個獎項由「死侍」萊恩雷諾斯與艾瑪史東頒發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由《夜行動物》的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爆冷拿下,電視類首個獎項則由安潔莉娜裘莉的前夫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拿下,他以《律政巨人》成為戲劇類影集視帝,「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夜班經理》首度拿下金球獎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最佳男主角。

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大獎,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則拿下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大獎,同時也獲最佳電影配樂和電影主題曲獎, 女主角艾瑪史東順利成為音樂或喜劇類影后,男主角萊恩葛斯林也打敗眾多強敵登上音樂或喜劇類影帝寶座,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更拿下最佳導演與最佳劇本,7項提名全拿獎,成為今天的大贏家。戲劇類最佳男主角一如預期由凱西艾佛列克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戲劇類影后由伊莎貝雨蓓抱回。

第74屆金球獎得獎名單

電影類

戲劇類最佳影片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海邊的曼徹斯特》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她的危險遊戲》

最佳導演
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樂來越愛你》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艾瑪史東(Emma Stone)╱《樂來越愛你》

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樂來越愛你》

最佳女配角
薇歐拉戴維斯(Viola Davis)╱《藩籬》

最佳男配角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夜行動物》

最佳劇本
《樂來越愛你》

最佳電影配樂
《樂來越愛你》

最佳電影主題曲
《City of Stars》/《樂來越愛你》

最佳動畫長片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最佳外語片
《她的危險遊戲》(Elle,法國)

電視類

最佳戲劇類影集
《王冠》(The Crown)

最佳戲劇類影集男主角
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律政巨人》

最佳戲劇類影集女主角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王冠》

最佳喜劇類影集男主角
唐納格洛佛(Donald Glover)╱《亞特蘭大》

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
崔西埃里斯羅斯(Tracee Ellis Ross)╱《喜新不厭舊》

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集
《亞特蘭大》(Atlanta)

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
《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s.O.J.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

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女主角
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美國犯罪故事》

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男主角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夜班經理》

影集類最佳女配角
奧莉薇婭柯爾曼(Olivia Colman)/《夜班經理》

影集類最佳男配角
休羅利(Hugh Laurie)╱《夜班經理》

終身成就獎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109/1030812/

 


今年金球獎最大贏家,就是歌舞片電影《樂來越愛你》,入圍七項,七個獎項全都得獎,《樂來越愛你》從一開始就被看好,今天頒獎典禮還以這部電影當作梗,設計開場,而獲般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致詞時還不忘暗酸即將就任總統的川普。

電影《樂來越愛你》有多熱門,從今年金球獎的開場影片就能看出端倪。

金球獎開場影片:「我朝西邊前進,金球獎要開始了,但我還卡在車陣中!」

主持人吉米法隆跟妮可基嫚等大明星,一個個從豪華禮車走出來,把樂來越愛你片中的橋段複製到頒獎典禮。還找來了流行天王賈斯汀,跟他一起重演男男版的愛情歌舞劇。

《樂來越愛你》今年入圍七個獎項,典禮才開始沒多久,就先拿下最佳配樂、主題曲,接著重頭戲上場。

頒獎人歌蒂韓:「萊恩葛斯林《樂來越愛你》!」

跟影帝失之交臂的另一個萊恩可沒閒著,馬上跟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相擁舌吻,逗得老婆布蕾克萊弗莉哈哈大笑,而新科影帝萊恩葛斯林上台則幽了自己一默。

金球獎音樂戲劇類影帝萊恩葛斯林:「這不是第一次,有人把我跟萊恩雷諾斯搞錯了!」

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跟劇本也接連獲獎,樂來越愛你破了金球獎入圍最多,得最多的紀錄。

CNN記者:「它贏了七座金球獎,它是史上第一個在金球贏得那麼多獎的電影!」

入圍七項全得獎,其中女主角還打敗勁敵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不過梅姨在典禮上依舊是全場焦點。

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梅莉史翠普,在台上情緒激動,還暗批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

金球終身成就得獎人梅莉史翠普:「好萊塢有很多外來者與外國人,如果你把我們全踢出去,你除了美式足球與武術之外沒秀可看,而那些可不是藝術!」

主持人吉米法隆也不斷拿川普開刀,還順帶提到梅姨主演的走音天后,說連這位全世界表現最爛的歌劇女伶,也拒絕去川普就職典禮上表演,讓這場好萊塢年度晚宴,充滿了濃濃的政治味。http://news.tvbs.com.tw/world/699027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