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 - 台北市22處秘境觀賞101煙火 

 

跨年看台北101煙火,今晚不再人擠人,台北市工務局推薦18處登高賞101煙火地點,外加4處河濱公園,避開信義區人潮擁擠狀況,愜意迎跨年。

大地工程處表示,登高觀賞101大樓煙火秀,首推最近的象山步道,可搭捷運淡水信義線至象山站,從靈雲宮登山口或市立醫院松德院區登山口進入,步行約10至15分鐘,就可看到多處觀景平臺,每處均可清晰觀賞到台北101大樓與信義區夜景,享受煙火爆發的震撼效果。

除象山步道外,鄰近的虎山步道沿線也有數處觀景平台,可遠眺台北東區夜景;貓空的樟湖步道、樟樹步道也可以隔山看「觀火秀」,建議民眾不妨在今年最後一天騰出半天空閒,先來與好友觀賞夕陽餘暉,再靜待迎接跨年。

18處賞煙火地點包含信義區象山步道的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市療平台、煙火平台、永春崗平台、石乳園、象山打印台、超然亭;虎山步道的吉福宮廣場、120高地涼亭、復興園、森林展望平台、十方禪寺;文山區的飛龍步道樟山寺、登高步道望遠亭、樟湖步道聆風亭、樟樹步道的晃腳亭。

 

跨年即將到來,台北市工務局24日說,民眾最期待的台 北101大樓煙火秀,人潮必定擠爆信義區,推薦18處登 高賞煙火地點,不用人擠人還可欣賞美麗煙火,圖為貓 空站(4處)周圍看101煙火建議地點。 (大地處提供)

 

 

跨年即將到來,台北市工務局24日說,民眾最期待的台 北101大樓煙火秀,人潮必定擠爆信義區,推薦18處登 高賞煙火地點,不用人擠人還可欣賞美麗煙火,圖為信 義區(14處)看煙火建議地點。 (大地處提供)

 

中央氣象局預報,氣溫回升,民國106年元旦西半部晴朗,東半部短暫雨,中南部高溫上看攝氏28度。

因跨年當年氣溫回升,預估信義區將人滿為患,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提供4處河濱公園,像彩虹、美堤、觀山和迎風河濱公園,除可欣賞清楚跨年煙火,場地也不擁擠,還能同時看到美麗華煙火秀。

台北市水利處說,基隆河系的河濱公園,首推右岸的彩虹河濱公園,因東北季風影響,彩虹河濱公園位於上風處,不會受到煙塵遮蔽視線;而觀賞美麗華百貨煙火,最佳觀賞地點則是右岸的美堤河濱公園。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612310047-1.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煙火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