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 - 余文樂新歡王棠云 6個月前分手白歆惠舊愛毛加恩

 

余文樂新歡王棠云(圖/余文樂、王棠云IG)

 

港星余文樂聖誕節被目擊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紐約法式餐廳用餐,30日一改日前未正面回應戀情的態度,在IG上PO靠肩合照,寫下「未來是燦爛的」疑似認愛女友,吸引無數粉絲好奇女方真實身分,據悉女方除了家世顯赫之外,還有個帥氣前男友前籃球國手毛加恩。

王棠云是全世界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之女,長相甜美的她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在2012年年初時與毛加恩墜入情網,當時曾被誤傳是介入男方與白歆惠「白毛戀」的第三者,一度覺得很委屈,她強調若男方還沒結束上一段感情,是不會同意交往的,可惜這段感情只維持3年,在2016年6月已經分手。

 

▲王棠云與毛加恩3年情逝(圖/翻攝自臉書)

 

王棠云自認個性壓抑,不輕易在他人面前掉淚,面對情傷總是關起房門來偷哭,雖然與毛加恩仍屬同一間經紀公司,但2人已經退回朋友關係,曾說暫時不急著投入新戀情、新對象順其自然的她,如今似乎已經名花有主,不少余文樂的粉絲在她的IG留言「祝福你跟我六叔」、「要幸福」。http://star.ettoday.net/news/83949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