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

▲徐姓女子「娜塔莎」面容姣好,常遊走在高檔飯店的飯局中(圖)

 

「飯局妹娜塔莎」媽媽死3次!竹科富二代慘騙5000萬 

一名超正「飯局妹」娜塔莎周旋在有錢人間,2年吸數千萬甚至逼近1億元,被害男生集體找上台北市警局報案!被害金主包括一位香港金融業高階主管、竹科上市櫃大老闆兒子及東區外商銀行高階主管等人,3人被騙「贊助」至少2年,因為一場聚會講開,才發現她媽媽怎麼死了3次,人人都有贊助過喪葬費,才驚覺遇到剝皮被騙。

警方調查,年僅27歲的娜塔莎詐騙人數至少10人,平時以跑趴與參加飯局維生,坐擁上千萬存款及房地產。香港金融業高階主管Andy指控遭飯局妹娜塔莎騙了2500萬元,除了他,被害金主還包括一名竹科上市櫃大老闆的兒子,這一位比Andy還悲情,至少5千萬飛了;另一名受害者則是台北東區外商銀行高階主管,沒有詳述被騙金額,Andy說:「反正也不會太少!」

Andy說出,娜塔莎今年曾哭訴媽媽過世,想幫老人家辦一場豪華葬禮,可是沒有錢,因此他自告幫忙付147萬元。另一位竹科富二代聽了差點把酒噴出來,驚說「她媽媽不是之前就死了?」另一名銀行高階主管聽了也變臉表示,其實,自己也幫她媽媽辦過喪事。

3人認真一對才發現娜塔莎根本是剝皮妹,私下追查赫然發現娜塔莎在北市信義區、中山區還坐擁2間豪宅,價值至少8千萬元,現金存款5千多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著手調查,不排除徐女背後有黑道集團在操控。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21/832821.htm?ercamp=hot_news

 

娜塔莎「南部上來打拚」 金融男:妳住豪宅還每天給我裝這樣 

▲暱稱「娜塔莎」的飯局妹27歲徐姓女子,被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指控削錢(圖)

 

暱稱「娜塔莎」的飯局妹27歲徐姓女子,被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指控削錢,據了解,她自稱從南部上來打拚,但在台北有兩棟房產。被騙2500萬元的香港籍金融業高階主管Andy說,「妳住了豪宅,妳還可以每天給我裝成這個樣子。」

警方日前接獲多名富商、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報案,走跳在富二代、高階主管飯局的「娜塔莎」,利用交往的方式詐騙多人。Andy在2014年到高檔飯店赴約,在飯局中經由友人介紹娜塔莎,接著開始交往;但他指控,她在交往期間常以欠債幾百萬、父母生病、哥哥癱瘓等名義要求幫忙。

結果Andy越陷越深,為與娜塔莎長相廝守,還向元配表示要離婚;在與其他富商、富二代的幾次飯局中,他無意間得知,徐女也與多名富二代、高階主管交往,才發現她也用同樣的方式要求鉅額資助。

《TVBS新聞》報導,娜塔莎都跟被害人說,自己27歲,從南部上來打拚,被問到家人和工作則不透露,但其實她在台北市大安區和中山區各有一棟房產。報導說,Andy表示,徐女利用他的感情,「妳住了豪宅,妳還可以每天給我裝成這個樣子。」

被害人發現,徐女光是利用父母過世的理由,就多次向這些富商、富二代、高階主管討要50至100萬元的白包,其中1名被害人還遭詐超過5000萬元。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著手調查,不排除徐女背後有黑道集團在操控。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1221/83359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