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包W飯店砸五千萬追上海妹 - 土豪哥校董爸朱仁才賣制服全套1萬5

 

 

土豪哥出手不同凡響 曾包W飯店大砸五千萬追上海妹

涉入W飯店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今(16)日被周刊爆料,指出曾經花5,000萬追一名上海妹,雖然最後也是分手收場,但可見土豪哥的財力驚人。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朱家龍固定到台北最大的夜店MYST開趴,每次一定開大包廂又喝香檳王,都會聚集不少夜店妹。但實際上朱家龍內心空虛,只是習慣用錢打造感情。

朱家龍曾經為了追一名一樣在加拿大留學的上海妹,一口氣包下W飯店的豪華套房給上海妹住。就算上海妹表明就是看上他的錢,並耗資朱家龍近5000萬 ,朱家龍依舊迷戀不已直到分手。

而朱家龍雖然與東吳正妹Alice結婚,但2人婚後卻形同陌路,雖然並未離婚,但是各玩各的,互不打擾。朱家龍也不太在友人面前提起妻子,以免破壞歡樂氣氛。

 

▲土豪哥朱家龍迎娶東吳正妹(圖)


W命案/土豪哥8XL內褲有多大?一張圖讓你秒懂

W命案爆發之後,自稱只負責幫訂房的關鍵人物「土豪哥」和他的8XL巨無霸海灘褲,意外成為媒體焦點。如今則有網友在PTT發表專業解析文,表示8XL的腰圍,應該在68至70左右,也就是說,若把內褲給剪開成一件布料,長度可達173至178公分,「大概是一位標準成年男子的身高!」。

W命案調查發現,郭姓小模被送醫當下,下半身穿的是一件8XL巨無霸海灘褲;隨後土豪哥向警方坦承,那確實是自己的褲子,只是不知道為何會在死者身上,仍然堅稱自己是清白的。縱使諸多疑點仍未釐清,但罕見的8XL巨無霸尺寸,卻已引發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若拿CK的四角褲為例,尺寸L的腰圍,約是36至38;XL的腰圍則在40至42左右,據此推算,8XL大概就是68到70,換算約為173至178公分,「大概是標準成年男子的身高!」、「土豪哥的腰,要一個成年男子頭頂跟腳指頭相連成一圈,才能將土豪哥圈住!」。精湛的分析也讓網友笑稱「你是內褲系的吧?」、「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http://www.nownews.com/n/2016/12/16/2342207

 

▲有網友在PTT發表專業解析文,表示8XL的腰圍,應該在68至70左右,也就是說,若把內褲給剪開成一件布料,長度可達173至178公分。(圖/翻攝自PTT)

 

▲W命案的關鍵人物「土豪哥」(左)和他的8XL巨無霸海灘褲,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土豪哥8XL內褲有多大? 有圖告訴你

猝死小模被送醫時,身上為何會穿著罕見的8XL超大尺寸海灘褲,直指土豪哥與小模命案有所連結,網友也在批踢踢討論起內褲尺寸。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以CK的四角褲為例,尺寸L的話腰圍大約36至38,XL為40至42,推論8XL腰圍應為68至70,約173至178公分左右,相當一個成年男子的正常身高。他並寫下「所以土豪哥的腰要一個成年男子頭頂跟腳指頭相連成一圈,才能將土豪哥圈住!」被其他網友狂推是「內褲系!」

《蘋果》在網拍中找到內褲尺寸,平鋪尺寸來看,並非網友所想的如此大,其中8XL的腰圍寬度為49公分,大腿能穿下的寬度為30公分。雖各家內褲尺寸略有不同,但仍具參考值。

另有國外網友Todd曾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瘦身經驗,當時他一度胖到穿8XL的衣服尺寸,但靠著努力瘦身,已瘦成2-3XL。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16/1013651/

 

 

永平工商春秋、夏、冬季制服,圖中為學校董事長朱仁才。


土豪哥校董爸朱仁才賣制服佛心價? 全套竟賣1萬5

W飯店命案中的土豪哥被起底有個校董爸朱仁才,土豪哥能過奢豪的雲端生活,都是因有作團體制服起家,最後入主桃園私立永平工商的董事長老爸朱仁才,外界也因此都一一檢視,一個私校董事長有何本事財力讓兒子如此揮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年8月在臉書提出質疑,並貼上一張女學生的制服費收據,上頭列出長、短袖制到運動襪共15個項目,總計要繳8900元,若加上實習服至少要價上15000元。

王浩宇表示,永平工商制服收據各個細項沒有金額,當時調查其他學校,相關費用只有6至7千元,若是公立學校更是只有3千多元,永平工商制服費明顯比較貴,而且也問到一位前任學校董事,之前該校制服就是由朱仁才自已的公司所承攬,但目前是不是就不得而知。

王浩宇說,制服是新生入學時才要做,但他調查時發現永平工商制服品質不佳,所以學生也要不時換新,但制服還是要向學校購買,相對又是讓學生多出一項支出負擔,而且職校還有實習服,加上去要至少要花上1.5 萬,對一般家庭的負擔就很大,更別提弱家庭的學生,這種情形一定要改善。

王浩宇指出,校董開的制服公司賣給自已學校的學生,左手賣右手,這中間是不是有價差高利潤讓學生去負擔,都是需要去檢討的。對此,永平工商校方相關人員不願接記者詢問電話,目前沒有任何回應。

永平工商新生制服收據項目:
1、短袖x2
2、長袖x2
3、秋季毛料百摺裙x1
4、夏季百摺裙x2
5、冬季長袖x2
6、冬季外套x1
7、背心x1
8、領帶x1
9、書包x1
10、腰(皮)帶x1
11、腰(白)帶x1
12、襪子(秋季毛襪)x2
13、皮鞋x1
14、運動鞋x1
15、運動襪(白)x2
共計:8900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16/1013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