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 - 新聞挖挖哇撤換主持人 于美人泣訴「被逼撤換」

 

 

 

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近日突然傳出將撤換主持16年的于美人,令所有人震驚,也爆出她是被逼才閃電撤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是在上禮拜三錄影時,才突然被製作人告知,因為節目要調整到晚間8點,只能留下鄭弘儀,因此她確定將錄到本月中合約到期為止。(《新聞挖挖哇》改到8點播出,也是要跟彭文正、李晶玉的《政經看民視》對幹)

但市場流傳,除了因為于美人在TVBS主持的「國民大會」,也是晚間8點播出,與《新聞挖挖哇》對打到之外,也因為她和鄭弘儀的主持費太高,為了省錢又增加收視率,因此決定犧牲掉于美人,但對此報導製作人沒有回應,無法證實。

而于美人昨晚也在臉書「難過又失落」表示〜〜

告別16年的節目,談何容易?
離開16年的搭檔,當然不捨!
但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斷、捨、離
面對影視製作的不景氣與困境
要撐起一家電視台,長官們也有不得不下的決策與決定
我非常感謝JET吳老闆過去16年來的照顧
所以我絕對能理解與體諒這最終的安排
但還是不免難過、失落
離開「新聞挖挖哇」我是這樣想的:
人生有一個新的展開前,舊有的一定會先離開
事件本身不是重點,重點在你的心態,意識會帶動未來的發展
正面樂觀的看待改變,期待下一個工作的緣份!

不過于美人自我調侃時還透露:「人家都已經找了侯佩岑,我怎可阻擋人家?」據稱節目單位已經找了侯佩岑、張珮珊、穆熙妍等備位主持人選。http://times.hinet.net/news/19068602

 

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近來傳出大地震,已主持14年的于美人將離開老戰友鄭弘儀跟此節目,儲備接棒人選有侯佩岑、張珮珊與穆熙妍。

于美人接受本報專訪表示,「我在上禮拜三錄影時,被製作人告知,因為節目要調整到晚間8點,只能留下鄭弘儀,我聽了也是說,OK我明白,很捨不得,但吳老闆(吳健強)對我照顧有加,我給了製作人一個大大的擁抱後,確定將錄到本月中合約到期。」並無奈表示,不是她不要《哇哇挖》,實在是政策調整的緣故。

JET證實《挖挖哇》8月中開始會調整到8點播出,但是于美人在T台新接的國民大會也同時段,會打到。「美人跟JET合約也剛好到8月,後來跟我們節目部主管協調的結果是她就先請辭挖挖哇,我們再評估看看哪個時段幫她開新節目」。鄭弘儀表示之前就知道于美人要離開,也說因電視台高層打算把《挖挖哇》時段移到晚上8點,跟國民大會對打到,她才決定離開。鄭弘儀覺得很可惜,但也尊重她的決定。至於接手人選,鄭弘儀說交給老闆決定。

據悉她因主持TVBS的同類型節目《國民大會》,有所取捨,因此無奈離開《挖挖哇》。雖然于美人將離開,但節目沒有存檔,所以還會再錄一陣子。細數于美人主持這節目,共歷14年,推估收入達1.82億元,可說名利雙收。《挖挖哇》節目近期平均收視為0.5(每分鐘約有10.6萬人收看),若是她離開,觀眾會否流失有待觀察。對此,于美人正從上海飛往台北的班機上,她表示一下機將會回覆。

《挖挖哇》連性事都聊 鄭弘儀曾爆粗口挨轟

《挖挖哇》播出14年,主持人和來賓曾爆過4大爭議,2009年鄭弘儀在討論莫拉克颱風造成的災情和救災疏失,情緒激動用鼻音飆出三字經「阿伊娘」,又說冷笑話「什麼地方不會淹水.,答案是水上 (嘉義水上鄉),因為在水上嘛」,被批評不知民間疾苦,要求他道歉。

于美人則是今年3月在節目回憶訪問歌手林良樂的印象,讓家屬不滿「傷口撒鹽」,一度考慮蒐證提告;還曾經質疑小彬彬用兒子的錢買房子給老婆陳翊君,讓小彬彬怒斥「起碼要跟我求證,她形象代表公正,從她嘴巴裡講的,即便不是事實也像事實,我不要道歉,只要她更正」。

而2011年名嘴許聖梅在節目自爆鹹濕性事,談及口交和閨房細節,被網友質疑尺度過大,還引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關切。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802/920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