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咖啡

色彩繽紛的彩虹咖啡(圖/ibrewcoffee Instagram)

 

咖啡上的拉花讓咖啡變得好看又好喝,然而彩色的拉花你見過嗎?美國拉斯維加斯一位咖啡師沙利貝瑞(Mason Salisbury)就創作出彩虹咖啡。

英國《都會報》報導,沙利貝瑞在奶泡中加入色彩鮮豔的食用色素,巧手拉出美麗的圖案,並在Instagram分享製作過程影片和成品照片,大受歡迎。

很多網友相當喜歡彩虹咖啡,直呼美到讓人捨不得喝,但也有網友批評說,攪拌後很像水彩洗筆筒,「很噁心」、「加了這麼多色素很不健康」。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671829

 

 

咖啡師在奶泡中加入食用色素拉花。(圖/ibrewcoffee Instagram)

 

色彩繽紛的彩虹咖啡。(圖/ibrewcoffee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