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性侵風波

正妹造型師濱小步(右)指控秦偉(左)性侵(合成圖,翻攝自秦偉、濱小步臉書)


造型師爆地檢署約談 叫秦偉受害者站出來

秦偉性侵疑雲最新進度是首位出面控訴秦偉性侵的造型師濱小步剛在臉書自爆已接獲地檢署電話,希望曾被秦偉伸過魔爪的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她剛回應目前還需更近期的受害者,至於何時被約談,她沒作回應。秦偉事件越滾越大,再現第7個受害者,38歲B女今早接受《蘋果》電訪,透露6年前在秦偉公司活動上認識秦偉,他當時熱烈追求,「我那時候在電子公司上班,他一直說我不像演藝圈女藝人那麼複雜,覺得我很單純」。之後她受邀去秦偉家,沒想到就被突襲硬上。記者上午求證秦偉,他一支手機關機、另一支通話中,簡訊未回。下午他被爆已出國避風頭,記者再次致電,一支手機關機、另一支未接。而B女憶及當時過程,聲音顫抖說:「秦偉那時候躲在門後,我一進去,他就直接把我推倒,就像濱小步直播講的一樣,他真的力氣很大,雖然我力氣也不小,但我真的無法反抗。」2人發生關係後開始交往,但過程讓B女很不舒服,「因為都發生了,只好在一起,但我覺得那段期間真的是精神折磨,他常會在電話中講一些露骨、色情的字句,問我現在穿什麼衣服之類的,我覺得自己好像打到0204,感覺很差」。

B女也爆料秦偉根本沒有宗教信仰,「他家擺的那些佛像跟白龍王商品,只是裝飾用的,他的個性完全不信邪,他只相信他自己,所以當他落難的時候,大家才會一直踩他,是他的個性害了他自己」。最後她實在受不了秦偉,選擇分手。問她具體交往多久?她表示:「我想不起來了,這段回憶很不愉快,如果不是因為看到秦偉的新聞,我根本連想都不敢去想。」目前B女已經結婚有小孩。

秦偉桃色風波爆發後,引發網友熱議,連日來陸續有熱心網友向《蘋果》提供爆料受害者臉書,記者再一一按臉書線索搜尋,詢問受害者是否願意受訪,但大多都被拒絕,有些受害者礙於現在已婚有家庭,有些人則是不願再回想過去。勇於受訪的受害者錄音檔也必須經過變聲處理,相較於秦偉事發至今仍龜縮不出面,受害者的處境情何以堪。

秦偉腥聞延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雖然這男的真不是好東西,但話說回來這些女的連最基本的都不知道嗎?可以單獨到男生家去嗎?」還說「還有就是這男的若是沒有些許的知名度,這些女的會答應邀約嗎?還是不是被所謂的(演藝人員的光環),讓自己輕易放下心防輕易的靠過去」,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又來了...為何又開始檢討受害者?不管那些女生心態如何,若沒有他們同意,任何人都不應該有任何非份之舉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04/900265/

 

蘇慧倫 (圖左) / 蘇霈 (圖右) 

蘇霈護妹怒譙秦偉:滿口謊言、忘恩負義!

已遭6名女子控訴性侵的藝人秦偉至今仍神隱不願出面,昨(2日)「開第一槍」的造型師濱小步忍不住在臉書開直播,全程28分48秒泣訴秦偉性侵始末,說到「(秦偉)還說被蘇慧倫的妹妹騙過。」,晚上濱小步更正表示:「抱歉秦偉是說他被火燒傷時,交往多年的蘇慧倫就拋棄他而去,太激動說成妹妹造成蘇霈(蘇慧倫姊姊)困擾抱歉,頭很昏,真的跟姊妹說聲抱歉。」

對此,據《蘋果》求證蘇慧倫經紀人,她表示:「這些人是神經病,所說事情根本是空穴來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隨即掛上電話,不願多作回應。但蘇慧倫的姊姊蘇霈忍不下這口氣,她3日凌晨於臉書PO文怒譙秦偉「滿口謊言」把妹妹也扯進來,還波及到她,批他「忘恩負義」。

蘇霈表示,十幾年前秦偉開公司,自己還送傢俱當賀禮,沒想到他居然說謊把妹妹蘇慧倫也牽扯進來,還指控她拋棄秦偉:「你怎可騙那些被你傷害的女孩說我妹跟你交往過?而且還說她在你被火燒傷時拋棄了你?你真是敢大言不慚的扯謊!」怒斥秦偉「對不起父母」,要他快點出面道歉。http://www.nownews.com/n/2016/07/03/2156034

秦偉神隱5天 被爆已出國避風頭

藝人秦偉日前爆出性侵風波,除了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性侵,還陸續有7名女子現身控訴惡行,今天又爆出秦偉連未成年少女也不放過。原2日要出席公益演唱會的他,臨時取消。今有消息傳出他已出國避風頭,引發各界譁然。

秦偉被爆已經出國。

據《中國時報》報導,秦偉不但臨時缺席公益演唱會,甚至有消息傳出他已出國避風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曾透露,秦偉願意出面道歉,但卻不知如何是好。對於秦偉出國消息,他愣了一下才說:「應該不太可能吧。」並說秦偉心情陷入低潮,不過「大家都是兄弟姊妹,會鼓勵他」。

 

秦偉(圖)

秦偉性侵風波 濱小步驚爆「未成年」受害者逾10位

造型師濱小步指控藝人秦偉性侵,目前已和另5名聲稱受害女性聯手,要求秦偉出面正式道歉,今天濱小步加碼爆料,受害者中,未成年的少女少說10位,十分可怕。

據《蘋果日報》報導,濱小步今日在臉書表示︰「平復心情後,再度整晚沒睡看將近100封信件,一看到這個整個火大,還有更誇張的先不能公佈,在他49歲時,都是未成年少說十位 還有當時14歲的!一樣讓她們覺得自願!人渣!我要去報案了,直接判醃掉啦!牠連當男人資格都沒有!」

驚人的爆料,讓人驚嘆秦偉的守備範圍之廣,不過據我國的法律,若是濱小步的爆料屬實,按刑法第227條第一項:「對於未滿十四歲之男女為性交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秦偉恐怕真的要吃上一陣子牢飯了。

不過濱小步PO文後約3小時疑關閉臉書,後表示因為被關版強制換名字,所以才短暫的關閉臉書,並沒有要關閉臉書的意思。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5073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