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硯卿 

 

張硯卿 黃子維 - 測謊案外案 傳幕僚追女主播 洩柯P行程把妹

屢跑獨家

柯P除夕前視察台北轉運站(左圖)、陪同建管處突檢微風廣場違建(右圖)兩個不公開行程,張硯卿都獨家報導。

 

柯市府測謊風暴演出案外案。拒絕測謊的副市長林欽榮機要黃子維日前打包走人,昨有消息傳出,黃子維離開的主因,是因被市長室發現,拿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公開行程做公關把妹,想追求被網友封為「最正女主播」的壹電視主播張硯卿。市府昨指無法證實此傳聞,《蘋果》昨也未取得男女主角說法。

柯文哲用測謊調查大巨蛋洩密案,一開始柯在議會稱黃不配合測謊離職,市府發言人林鶴明隔天改口說黃是因「個人因素」離職,柯15日語帶玄機說:「他當然別無選擇,誰叫他幹那個……」,欲言又止;前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政論節目爆料柯所指,是某位年輕貌美女記者屢屢拿到獨家,柯懷疑有人洩露其行程,經查就是黃姓機要。

 

北市府幕僚黃子維(圖)已走人,昨傳出為追求女主播,洩露柯P行程。翻攝黃子維臉書

私密行程遭掌握

《壹週刊》昨最新報導,柯指的就是市長不公開行程,多次都被壹電視主播張硯卿突襲,柯P要求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徹查是誰洩密,發現黃多次以副市長辦公室名義,打電話詢問柯的不公開行程,包括除夕前視察台北轉運站、陪同建管處突檢微風廣場違建,隔天張硯卿都會出現做獨家報導;黃因此也被懷疑拿市長行程做公關把妹,北市府媒體圈早傳出黃在猛追張硯卿。

市府:無法證實

市府人士昨說,黃子維被市長室查出疑似洩露市長行程後,4月市府徵詢議員對大巨蛋意見統計資料外洩,議會要求查洩密者,黃再被查出與報導該新聞的「風傳媒」記者,有長達17分鐘的電話通聯,加上黃拒測謊,兩案併發致柯P下令要黃走人。

《蘋果》昨多次致電蔡壁如、黃子維、張硯卿,他們均未接手機,無法取得回應。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則說,柯非公開行程確實有媒體單獨掌握,市府曾對此檢討;黃子維探詢柯文哲行程,是因這些行程與林欽榮權管業務有關,至於是否拿去做公關?林強調因無實證,多屬猜測,非公務內範圍不予評論。

據了解,張硯卿平時主跑北市議會,市長新聞屬代班行程。《蘋果》觀察張工作認真,就算放假仍看到她出現在工作場合,私下為人也大方開朗。黃子維平時低調,但工作表現專業,多次看他替林欽榮解圍。兩人交往一事去年市府已有傳聞,《蘋果》曾私下詢問兩人,當事人皆否認。林欽榮也說,未曾看過兩人出雙入對,對此事無評論。

壹電視長官力挺

壹電視昨天力挺張硯卿,直屬長官蔡又晴在臉書寫下「公司支持、長官信任、路線不變、播報持續、肯定依然」,網友Whitening直言:「嘖嘖,出賣長官的原因竟是為了把妹,太無恥了吧。」但網友賴佾新則認為:「測謊白色恐怖,想轉移焦點,真詐。」

【網友意見】
王思:柯用測謊的手段故(固)然不應該,但幕僚為了把妹可以洩密,這種人也真的……。
Mark Ma:這種機要現在要出去外面找頭路,誰要他啊?
Bobby Hunt:色字頭上一把刀。
Steve Lu:支持清君側。
蔡振達:為了馬子背叛主子,搞到最後丟了位子。
王奕文:賭上工作當個稱職工具人!魯蛇典範啊。
許祐銘:我只想知道最後有沒有把到妹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網站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0618/37274263/hotdailysec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