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聲明與李婉鈺分手 - 李婉鈺劉建國床照風波

 

劉建國: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 祝李婉鈺找到幸福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與綠委劉建國的緋聞延燒數日,劉建國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他與李婉鈺確實曾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婉鈺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他深切自我檢討。

劉建國聲明指出「李小姐對我的好,本人會銘記在心,祝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快樂。」但他說,男女交往的細節都屬私人領域,對於這事件從開始以來,因為他處理不當,引發媒體報導諸多揣測,造成李婉鈺的傷害,表達歉意,對於感情風波造成的紛擾概括承受。兒女私情實在不宜占用媒體版面成為公眾討論的議題,對於造成大家困擾,他再次鄭重致歉。尚有更多事,不論是政治、外交、治安、食安,與環保相關議題值得媒體關心,大家應該一同努力讓台灣更好。

聲明最後表示「對私領域的事,本人以後不會再多加回應,希望媒體見諒。」

劉建國聲明全文如下:

對於媒體近日大篇幅報導有關本人與李婉鈺小姐的感情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此事純屬私人領域無關公眾利益,實在不應當叨擾外界或造成社會大眾、立院同仁及團隊、長期支持者的困擾,本人深表抱歉與不安。

本人再次強調與李婉鈺小姐確實曾經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我深切自我檢討。

感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大家都是成年的公眾人物,希望李小姐能明瞭。兩人的交往過程必有酸甜苦辣,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成為回憶。李小姐對我的好,本人會銘記在心,祝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快樂。

男女交往的細節都屬私人領域,對於這事件從開始以來,因為本人處理不當,引發媒體報導諸多揣測,造成李婉鈺小姐的傷害,表達歉意,對於感情風波造成的紛擾概括承受。兒女私情實在不宜占用媒體版面成為公眾討論的議題,對於造成大家困擾,本人再次鄭重致歉。尚有更多事,不論是政治、外交、治安、食安,與環保相關議題值得媒體關心,大家應該一同努力讓台灣更好。

對私領域的事,本人以後不會再多加回應,希望媒體見諒。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601/875916/

 


爭吵掛彩闖劉建國宅 李婉鈺被分手內幕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自己臉書PO出,與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的親密床照,但偏偏照片疑似是之前的舊照,現實生活中兩人如今已分手,李卻在PO照後公開放話,稱兩人穩定交往中,而劉卻不認帳,這張看似恩愛的照片,也掀開了兩人四年來不曾對外公開的愛怨情仇,情節竟然比八點檔本土劇還要曲折。

據了解,二○一三年底,劉建國與李進勇角逐參選隔年的雲林縣長初選期間,兩人的關係已降到冰點,本刊在二○一三年底,又拍攝到李婉鈺與前立委張碩文共享冰淇淋的出遊畫面,讓劉建國心生不悅,雖然事後李、張二人皆稱僅是兄妹情誼初選結束後,但劉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分手,李想挽留,兩人爆發爭吵,同時掛彩。

爭吵之後劉建國認為彼此沒有必要再聯繫,於是對李不再理睬,深受打擊的李,希望挽回,竟然開始悄悄的收集劉的行程,常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劉會現身的場合,劉為此不堪其擾,據劉的友人轉述,在一連串的「盯梢」後,其中最為離譜的一件,發生在劉建國提分手的數個月後。某天早上,李婉鈺竟前往劉位於雲林斗六的住處,將屋子的玻璃窗砸破,試圖要進到屋內,但由於聲音太大,驚動了附近住戶,嚇得立刻報警。

兩人的感情對劉建國而言似乎早已過去,但李婉鈺卻仍不死心,直到本週一,她都還在持續透過媒體公開放話,稱自己與劉穩定熱戀中,甚至還說,她一定會跟男友劉建國結婚。

即便在本刊記者向二人求證時,李也堅決否認有上述事件,並表示:「我們感情一直都好得很,不信你去問他,我相信我要做什麼或我有沒有做什麼他都知道。」再問及兩人說法不同調時,李說:「他說的也沒錯啊!曾經交往過,不代表現在沒在一起。」而劉建國則透過一位許姓友人轉達道:「你們所問的衝突的確都有發生,只是身為男人,要有擔當,此二事就算了,我也不會再計較。」同時他也強調,的確與李分手很長一段時間,對於感情處理不當造成大眾困擾,深感歉意!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601/87516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