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趙子龍 - 林允儿(潤娥) 林更新 - 潤娥中文進步神速 搭火車通勤超親民

 

▲潤娥(允兒)的劇照仙氣爆表。(圖/《武神趙子龍》官方微博)

 

大陸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了一組「浪漫三國」人物版海報,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身穿嫩黃色中國傳統服飾,仙氣破表宛如天上下凡。

 

 

在《武神趙子龍》劇中,潤娥飾演常山郡守夏侯傑之女夏侯輕衣,是戲裡的女主角。作為趙子龍的初戀情人,也是他一生的摯愛,跟趙子龍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虐心之戀。https://hk.news.yahoo.com/163000510.html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3)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自己正在用餐的照片,讓粉絲驚嘆「怎麼有人連吃個飯都這麼美!」

 

 

女神超親民!直擊潤娥搭火車通勤 完全不偽裝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允兒)在中國北京機場轉搭火車時,被粉絲捕捉!帥氣穿著一身黑色皮外套、牛仔褲、白色襯衫,讓目擊的民眾也嚇傻了,立即拍照PO網,據了解,潤娥是赴陸宣傳《武神趙子龍》,不僅沒有戴口罩,還相當親民的搭地鐵通勤,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潤娥搭火車(圖/翻攝自Alin星子微博)。

 

網友想也沒想到,身旁一同搭乘的火車的人竟是少女時代的潤娥,讓他直呼:「只是路過,一個小火車上,簡直美哭了!」據悉,潤娥應是與隨行的工作人員要前往活動地點,而潤娥搭乘火車的模樣,雖然穿著簡約,但還是流露出明星的氣勢!

 

 

▲潤娥與隨行工作人員搭火車(圖/翻攝自Alin星子微博)。

 

上月30日,潤娥出席《武神趙子龍》宣傳會上,全場用流利的中文與主持人2分鐘的對答,令人相當驚艷,也被主持人誇讚中文進步神速。女神不只節目上表現一流,私底下也是相當親民,讓網友大讚真女神無誤!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5199

 

潤娥中文進步神速! 對答主持人「演趙子龍的初衷」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允兒)長相甜美氣質,除了樂壇、綜藝,她還跨足戲劇圈,近期接下大陸古裝劇《武神趙子龍》,30日現身北京舉辦發佈會,中文進步神速的她幾乎全場用中文回答,近2分鐘的訪談對答如流,語言能力令粉絲驚豔。

 


▲潤娥中文進步很多(圖/武神趙子龍、孫驍驍微博)

 

潤娥30日以一身紅配綠的顏色穿搭現身,一雙細長美腿搭配高跟鞋,場上,主持人問道:「當初決定出演這部電視劇的初衷是什麼?」她想了一下,回應:「因為我一直想拍中國的作品,剛好有這個電視劇,而且我的角色也很喜歡,所以拍了這部電視劇。」接著她解釋在中學、練習生時期都學過中文,加上《武神趙子龍》演員也會和她語言交流,漸漸地進步了許多,近2分鐘的訪談全程中文對答。


▼林更新飾演《武神趙子龍》男主角(圖/武神趙子龍微博)

 

事實上,潤娥不只與主持人的訪談幾乎全程用中文,記者會上搶先播出戲劇片段,請到潤娥與林更新重現電視劇中的「賞巴掌」橋段,她也用中文「你選吧、我不能打你」等句子與男方溝通。http://star.ettoday.net/news/6728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神趙子龍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