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宋承憲傳分手 - 劉亦菲與曾軼可 蕾絲情

 

▲宋承憲和劉亦菲這對「超高顏值」的星侶檔驚傳分手消息。


劉亦菲宋承憲傳分手 女方低調這樣說

39歲「歐巴」宋承憲去年8月認愛小11歲強國女星劉亦菲,雙方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而擦出愛火,這段「超高顏值」的跨國戀曲也格外受到外界關注;女方曾公開表示對這段戀情很認真,並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男方也口徑一致、對外宣稱「不排除結婚」;去年10月小倆口則被捕捉到帶著劉亦菲媽媽及友人們,一起在韓國旅行,他和「準岳母」相處得宜、頗有好事將近的意味;豈料,近日網路上卻瘋傳小倆口的戀情早已畫下句點,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雙方當時因電影假戲真做,雖有一票粉絲大力支持,不過卻也有一波網友聲浪戲謔「娛樂圈有一種戀情,叫我們都在宣傳期!」質疑兩人當初是為電影炒作,電影上映後,小倆口的戀情進度就很少有消息傳出;過去雙方傳出戀情時粉絲們就各自護主心切、不停互嗆對罵,如今兩人傳出分手,粉絲們又是一陣爭論;而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劉亦菲身旁的工作人員張小姐面對追問,僅低調表示「不便發表評論!」隨後便匆匆結束對話。https://tw.news.yahoo.com/092000301.html

▲劉亦菲(右)和宋承憲是否真如爆料般已分手,目前仍未獲得證實(圖)

 

 

 


宋承憲劉亦菲驚傳分手 中媒爆料第3者是她

宋承憲(左)去年8月認愛小11歲的劉亦菲(右),兩人因合作電影假戲真做。

 

39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去年8月認愛小11歲的中國女星劉亦菲,兩人去年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譜出「跨國戀」,出席宣傳電影也不避諱公開曬恩愛,宋承憲更一度對外放話表示「不排除結婚可能」,去年10月還招待劉亦菲的母親、朋友到韓國南海旅遊,看似婚事八字就快有一撇,沒想到近日中國微博卻瘋傳2人早就分手,引起熱烈討論。

去年8月底劉亦菲過28歲生日,有網友爆料宋承憲在劉亦菲的生日派對上當眾向她求婚,卻遭到女方拒絕,兩人的戀情也一直被質疑是為了電影炒作,甚至還有中國媒體稱劉亦菲與宋承憲喊切,是因為和同性密友曾軼可有關,暗指兩人有「蕾絲情」。雖然宋承憲、劉亦菲情變傳聞在網上傳得沸沸揚揚,但雙方目前尚未公開回應,而兩人也未取消微博上的關注,感情狀態引人好奇。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50460

 

中國媒體爆料劉亦菲(左)與宋承憲分手,是因難忘同性密友曾軼可(右),暗指兩人有「蕾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