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

 

柯以敏遭《超級女聲》炒魷魚 毒舌亂嗆踢鐵板...道歉了

44歲歌手柯以敏曾以《愛我》等歌曲走紅歌壇,近年在中國擔任《超級女聲》等選秀節目評審,昨該節目地區海選的影片曝光,參賽者一上台先說明重感冒,聲音狀況可能不佳,沒想到被柯嗆聲:「那別唱了,滾吧!」之後又教訓「不願意上來就跟我藉口這個呢!你躺下來了嗎」?嚴厲的語氣讓參賽者尷尬又錯愕。她被電視台取消擔任評審邀約,稍早在微博上傳道歉影片,連說3個對不起,也檢討「自己的修養非常的不夠,我必須立刻馬上大大的改進、改善」,謝謝大家對她的鞭策。

許多網友看到都覺得柯以敏的態度太過刻薄傲慢,揚言拒看、要她退出演藝圈。不過她因選秀節目在對岸人氣飆漲,月入估計千萬元,講評特色就是「毒舌」,外界原以為可能是節目炒作,今芒果TV發聲明向參賽者道歉,表示不支持評審對參賽者非理性的批評,同時停止邀約該當事評審,意即柯以敏被炒魷魚,引起網友叫好,《快樂男聲》出身的俞灝明轉發相關報導,還附上笑臉拍手的表情符號。

針對柯以敏在《超女》的毒舌爭議,音樂製作人黃國倫在微博表示:「身為評委,遇到選手生病,應該鼓勵他盡力而為,或許選手能突破極限,仍有表現。抱病上台已經展現態度,應該肯定,不該責難。比賽雖殘酷,也不該失了對人基本的尊重;世界再殘酷,也不該丟了人性最基本的光輝。」此外他昨被誤認為評審之一,遭人狂罵一頓,但其實那位評審是中國創作歌手李天華。

李天華因在講評中對參賽者擺出不屑神情,加上批評「TFBOYS不會唱歌」,引起網友熱議,微博也遭到TFBOYS粉絲圍剿。

柯以敏道歉全文

大家好,我是柯以敏。
首先在此,我要鄭重地道歉:「對不起!」
最近在某一檔網路選秀歌唱比賽中,我對一個懷著音樂夢想的孩子說了很不適當的言論。在此,我要鄭重地向她道歉!
在這個事件當中,我自己的修養非常的不夠,我必須立刻馬上大大的改進、改善。與此同時,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鞭策。
再次地,我要向這位選手道歉:「對不起!」
還有,對製作商和冠名商道歉:「對不起!」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401/82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