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玲 全嘉莉 - 王瑞玲遭控抹黑全嘉莉 名嘴大戰判刑定讞

▲名嘴黑函大戰,王瑞玲(右)遭控抹黑全嘉莉(左)判刑定讞(圖/自王瑞玲、全嘉莉臉書)

 

王瑞玲遭控抹黑全嘉莉 名嘴黑函大戰判刑定讞

資深媒體人王瑞玲,被控於2012年11月,大量傳送抹黑簡訊給包含電視製作人、節目企劃等18人,指稱「告知各製作單位,全嘉莉小姐並非是醫藥記者,現在也並未在任何醫療線上、媒體發表採訪文章,在電視上所引用之資料,也都採用網路錯誤資訊,誤導民眾之深。」被起訴後其辯稱如果要發黑函不會笨到用私人平板電腦 ,可能是被人盜用發送。

高院查證,全嘉莉確實曾擔任過醫藥保健線記者,且有多本書籍作品,加上黑函簡訊的發送位置鄰近王瑞玲住處基地台,因而認定她杜撰不實內容,毀損全嘉莉名譽,駁回王瑞玲上訴並維持原判定讞,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經過4年的纏訟,全嘉莉直呼結果大快人心,表示:「對這種心存歹念,一心想構陷他人,不知悔改的人,被司法判定有罪並加以懲處,希望能帶來一些遏阻的效果,不要再讓其他人受害了!」

王瑞玲則是喊冤表示,「我根本不在乎她是不是醫藥記者,因為這對我一點都不重要,跟我無關;我從未拒絕與任何人在同個節目上出現,因為大家的工作都是在宣導健康和分享案例」,「我之前還會笨到幫她推薦上其他節目,最後卻是招來妒忌,真的很無奈!」並透露全嘉莉在法庭上說出:「擔心製作單位發我,就不會發她……」的話語,直言:「她應該檢討為何製作單位不發她,而不是這種手段去製造自己的知名度。」

王瑞玲喊冤表示「莫名奇妙被同業用科技的漏洞,惡意栽贓無中生有」。

對於從不起訴到被判刑,王瑞玲表示自己花了4年的時間、花了數十萬,卻從地方法院的不起訴,到如間被判刑定讞,感嘆:「領教到台灣法官不用心的判決,不僅會把無辜的人抹黑、還為虎作倀,更會讓惡意栽贓的人獲得她要的得意感,這社會實在病得不輕!」怒稱:「台灣的司法死了~很無奈!」http://www.nownews.com/n/2016/03/31/2048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