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詐健保案 周刊爆洪曉蕾李晶玉等人遭約談 - 李晶玉提告

▲洪曉蕾(左)李晶玉(右)捲入跨國詐領健保費案中(圖/翻攝自臉書)

 

貴婦詐健保案 周刊爆洪曉蕾李晶玉等人遭鎖定約談

刑事局23日偵破一起貴婦跨國詐領健保費案,代辦中心安排孕婦到美國剖腹生產,再以「病因性剖腹」名義,回台後申請保險,不法獲利超過3千萬,涉案人士不乏許多高知識分子,而警方的第二波調查對象中,更驚見藝人洪曉蕾、主播李晶玉等人。李晶玉今(30)早在臉書上駁斥,並決定提告!

刑事局警方掌握,代辦中心業者疑似收買美國的醫院和醫師,準媽媽一旦抵達美國,醫生就會幫忙動刀,至少34名孕婦成功赴美剖腹,前年到今年至少已經有上千名孕婦,目前兩家代辦中心的負責人顏玉貞與柳昭勳已被移送法辦。

據《壹週刊》報導,警方指出,美國法律規定,只要在美國出生的嬰兒,就能擁有美國國籍,因此不少台灣的孕婦都會想辦法到美國生小孩,顏玉貞與柳昭勳等人就專門替她們偽造假證明去美國,而警方目前將進行第二波約談,洪曉蕾、李晶玉等人都在名單內。

報導指出,洪曉蕾在06年及08年曾兩度赴美生產,出發前除了與代辦業者聯絡,她在美國當地的剖腹醫師,就是此案涉嫌偽造文書,幫業者詐保的詹久松醫師;而李晶玉的情況也與其他貴婦類似。《周刊王》報導,警方約談名單中,還有藝人錢韋杉和李佩甄、演員李志希的老婆紀佩伶等。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4068

駁斥赴美生子詐領健保 主播李晶玉提告

周刊報導主播李晶玉捲入跨國詐領健保案,被檢調列為第二波約談對象,對此,李晶玉稍早在臉書嚴正聲明「傳言詐領健保,絶無此事!」並表示會對此提告。

 

▲李晶玉(右)捲入詐領保險案。(圖/李晶玉臉書)

李晶玉表示,她10年前懷孕時出現各種不適症狀,醫師建議必須遠離壓力,她因此決定先赴美休息待産,不料,在美國突然發生狀況,提前緊急剖腹生下孩子,當時丈夫彭文正都還在台灣,聞訊後趕赴美國。

對於捲入詐領健保一案,李晶玉表示,警方向特定媒體放話,以快報的方式抹黑,把她的情況和詐領健保混為一談,因此她決定提告。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4105

李晶玉臉書連結:https://goo.gl/Mls4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