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攝影社訂桌爽約引公憤 師帶社長登門賠償

花蓮某店家在網路PO文指出,某國立大學攝影社訂桌卻爽約,網友根據估價單推測出是台大攝影社,引發一片負評,店家27日回應,攝影社老師已帶攝影社長登門賠償。(圖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www.facebook.com/爆料公社-162608724089621)

 

花蓮某店家在網路PO文指出,某國立大學攝影社訂桌卻爽約,網友根據估價單推測出是台大攝影社,並引發一片負評,店家今天回應,攝影社老師已帶攝影社長登門賠償。

昨天有花蓮店家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某國立大學攝影社在花蓮餐廳訂了3桌和菜,但店家當天中午聯絡時,攝影社聯絡人卻回應「我們在慕谷慕魚,沒辦法過去了」。店家表示,餐食已準備好,等他們出來再來拿外帶,對方卻表示不要了。

店家表示,自己正在PO文上網時,攝影社聯絡人回電,聽完已準備的烤雞烤魚價錢後,她告知對方若來拿餐點,自己就取消文字,而攝影社聯絡人竟和旁邊朋友說「欸她竟然恐嚇我耶!」他朋友說「沒在怕啊那算了啊」就掛掉電話。

店家指出, 因為事先預訂,為了不讓客人現場等候太久,才先幫準備好,「我心疼爸媽,這麼辛苦的攢錢,卻得遭遇這種事」,也質疑台灣著名的國立大學攝影社,竟是這種素質?!

消息傳開後,根據店家估價單截圖,網友推測出訂桌的是台大攝影社,更引起一片負評,台大攝影社臉書也一度被灌爆,網友大多批評不負責任,更狂酸「台大之光好棒棒」、「讀台大不代表人品高」等,但也有網友認為,「店家應該先收訂金」。

店家今天又PO文表示,該攝影社老師已於今天上午11時左右,帶著攝影社社長來賠償店家原先預備的餐食,也感謝網友的幫助,讓店家損失減低。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603275008-1.aspx


台大攝影社放鳥 這家店曾被女藝人嫌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去年也曾到花蓮這家餐廳用餐。

 

花蓮1家風味餐廳昨天在網路上爆料,指台灣大學攝影社學生訂了3桌桌餐,一桌2500元,上週末店家準備好料理,卻被學生以「在慕谷慕魚出不來,趕不過去了」回應,而且不付帳也不想外帶,店家氣得PO網討公道,學生昨才在教授陪同下,到店家賠償4100元。

前黑澀會美眉Albee去年與友人也曾到花蓮這家餐廳用餐,當時她嫌不好吃,直接在餐廳開直播大嫌被「雷」到,還說:「我推薦這間店,如果你們需要來點負能量的話,真的可以歡迎光臨」,也嫌店家服務態度差,卻慘遭網友們撻伐,事後Albee在臉書致歉。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646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ee 台大攝影社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