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吳奇隆大婚 - 劉詩詩婚禮沒請楊冪,昔日閨密翻臉原因揭秘

《仙劍奇俠傳三》拍攝完畢之後,楊冪、劉詩詩曾一同前往埃及度假(圖)

 

劉詩詩、吳奇隆3月20日將在峇里島大婚,微博上已有網友曬出兩人婚禮的伴​​手禮,據說送的巧克力一盒人民幣850元(約台幣4290元),直接打臉當年送喜糖還分三六九等的楊冪。雖然當年兩人結婚時都有為對方送上祝福,但是楊冪的婚禮,只邀請唐嫣當伴娘,劉詩詩請都沒請。當年好成一個人的「詩冪」二人組是如何「反目成仇」的呢?

 

劉詩詩和吳奇隆婚期將近,兩人精緻喜糖曝光,價值不菲(圖)

 

隆詩喜帖引席慕蓉詩宣愛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伴手禮曝光,內容物精美(圖)

 

隆詩喜帖引席慕蓉詩宣愛

劉詩詩和吳奇隆的喜帖,浪漫又詩情畫意。

楊冪和劉詩詩的友情結緣於《仙劍奇俠傳三》,當年《仙劍奇俠傳三》邀請的都是一些二三線明星加盟拍攝,但如今看來,在這部劇中出演的明星們,很多人都已經晉升為一線頂級巨星行列,諸如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等人,都在各自的領域獨領風騷。楊冪和劉詩詩就是在這時認識的,當然還有唐嫣、霍建華,幾個人都結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誼,其中,楊冪和劉詩詩的關係最為密切,兩個人在那段時間經常大秀恩愛,姐妹好的如同一個人。並且在《仙劍奇俠傳三》拍攝完畢之後,胡歌、袁弘、楊冪、劉詩詩等一眾好友還曾一同前往埃及度假。

劉詩詩婚禮沒請楊冪 昔日閨密翻臉原因揭秘

值得注意的是,當時胡歌、劉詩詩等人都是唐人影視旗下的演員,《仙劍奇俠傳三》也是唐人影視公司出品的影視作品,在整個團隊中,唯獨楊冪可以稱得上是局外人。而在這段時間楊冪能和胡歌、劉詩詩等人一同出遊,可見當時雙方的關係非常好。然而,回來之後不久,楊冪就因為代言網路遊戲惹怒了劉詩詩所屬經紀公司老闆蔡藝儂,楊冪和唐人影視公司開始出現分歧,並且漸行漸遠。而作為唐人影視的當紅花旦,劉詩詩和楊冪的友誼在這個時候也受到了巨大的考驗,在各方面的壓力之下,楊冪和劉詩詩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在微博中各種秀友誼,頗有避嫌的嫌疑。

吳奇隆、劉詩詩再分享婚紗照 帥不能再帥 美不能再美

絕美婚紗照 (稻草熊提供)

 

【揭楊冪劉詩詩鬧翻三大原因】

一、事業生活各自忙碌

《仙劍三》後,楊冪和劉詩詩先後憑藉《宮》和《步步驚心》成功上位晉升一線女星行列,兩人隨著事業的發展都逐漸減少了聯繫,此外劉詩詩和楊冪也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彼此之間的友誼肯定不會再像《仙劍奇俠傳三》時那樣親密。如今,楊冪和劉詩詩也成為各大品牌青睞的紅星,兩人出席商業活動的機會大大增多。有報導稱,劉詩詩如今的身價比剛出道時翻了10倍,楊冪的代言費也從當初的30萬人民幣飆升至300萬,商業價值直逼老牌紅星。兩朵小花都成長為「大咖」,能在一塊聯絡感情的機會自然不多了。

劉詩詩婚禮沒請楊冪 昔日閨密翻臉原因揭秘

楊冪、劉詩詩早年寫真。

二、風格相近 常被比較

因為兩人的風格頗為相似,出道作品也有些雷同,導致媒體們很習慣的將兩人拿來作為比較,劉詩詩和楊冪也不知不覺中成為了競爭對手。無論從外貌、演技、作品、話題度、粉絲數還是時尚品味,媒體常將兩人放在一起比較。還有過楊冪遭整容,臉和胸都不是「原裝」的。而劉詩詩純天然,氣質清新脫俗的比較。即使是真閨蜜也受不了這樣的比較吧!

楊冪與伴娘唐嫣。

三、性格不同 為人處世各有方法

其實要成為好朋友,還是要看性格是否能夠相互吸引,價值觀是否相同。近年楊冪不光頻頻接戲霸屏,還自己開公司捧新人,事業心極強。另外,楊冪的為人處世顯得有些「勢利」。比如喜糖梗、蹭熱點……至於閨蜜情似乎沒有那麼重。楊冪大婚之日,僅僅邀請唐嫣出席婚禮,並擔任伴娘,沒有邀請演藝圈的任何一位明星好友,連原本如膠似漆的閨蜜劉詩詩也僅僅只是在微博曬出楊冪的喜糖並表達祝福,而昔日的好友李小璐、熊乃瑾、霍思燕等人更是連微博祝福都懶得送。楊冪和唐嫣昔日這對「中國好閨蜜」狀似貌合神離,讓人不勝唏噓。

楊冪的喜糖還分三六九等。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0318006728-26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