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爆紅(圖)


《太陽的後裔》 宋慧喬吐槽宋仲基喜歡裝嫩

熱播中的KBS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今天在首爾舉行記者會,擔綱主演的宋慧喬俏皮地吐槽宋仲基說,「很榮幸與年紀比我小、帥氣的演員搭戲,但,他非常喜歡裝嫩。」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宋慧喬於今天下午在首爾市江南區現代汽車品牌形象館舉行的「太陽的後裔」記者會上,暢談與新生代男神宋仲基對戲的感覺。

宋慧喬以開玩笑的口吻吐槽宋仲基說,「他非常喜歡裝嫩,但身體年齡好像比我更大,他身體經常不舒服。」

宋慧喬說,「雖然宋仲基比我小,但在片場很多時候他顯得比我更懂事、更成熟,他雖然是弟弟輩,但有不少值得自己學習之處。」

據報導,宋慧喬認為,《太陽的後裔》一劇有別於其他浪漫喜劇,就是嚴肅沉重與輕鬆愉快兩者保持平衡、共存,這可能是「太陽」一劇擄獲觀眾心的原因。

宋慧喬說,因為戲殺青已經一段時間了,所以對播出的版本很好奇。邊看電視劇邊回憶拍戲時的情景,真是覺得那段時間過得非常有趣、非常幸福。

《太陽的後裔》敘述在極端艱苦的環境中追求夢想和愛情的特種兵大尉「劉時鎮」(宋仲基飾)和醫生「姜暮煙」(宋慧喬飾)之間發生的故事。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16/n4664088.htm

 

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爆紅(圖)

 

太陽的後裔 7億人搶看 宋仲基搞到官網癱瘓

由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收視率節節攀升,今晚更將播出第8集,而取得大陸播映權的愛奇藝,瀏覽量據悉已經飆破7億人次!而宋仲基更因「撩妹」技術太強大,不少粉絲天天上官網看最新動態,還因此塞爆網站!

《太陽的後裔》近來播出的收視率已經超越《來自星星的你》,大陸愛奇藝取得正式播映權,不少網友為了同步追劇,願意支付費用,只是盜版猖獗,愛奇藝方面更是大肆掃蕩,不少來源都已被砍掉,而網上瀏覽量更已達7億。

隨著戲劇爆紅,男主角宋仲基人氣也水漲船高,剛退伍就拍到大戲的他相當幸運,日前經紀公司Blossom才宣布將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不少粉絲上網關心偶像動態,竟讓公司官網塞到癱瘓,經紀公司人員緊急搶修後才恢復正常狀況。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7002424-260404


宋仲基年屆30愛當花美男 《太陽的後裔》掀韓綜模仿熱

2016SIA亞洲風尚大典15日晚在首爾舉行,近日憑韓劇《太陽的後裔》火紅的宋仲基入圍年度風尚Icon前10名。他獲獎表示:「好久沒問候大家,退伍至今還沒1年,仍舊很緊張。」提及軍隊生活,30歲的他說:「過去喜歡被稱『大男人』,但到這年紀,反而更喜歡『花美男』的稱號!」

演對角色有得獎Fu

他表示去年是深具意義的一年,「因退伍後能再穿上軍裝,演出劉時鎮(《太陽》角色名)這角色很激動。多虧此角,2016年好像也可以開始得獎的感覺。」他說演出《太陽》是不小的挑戰,並透露目前正拍攝新片《軍艦島》,請大家拭目以待。

與他同公司的朴寶劍最近演出《請回答1988》後大紅,一舉入圍年度風尚Icon前十名。宋說平時和他很親密,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而韓綜《無限挑戰》、《搞笑演唱會》等節目近日也掀起「模仿宋仲基」熱潮。《無挑》日前播出「春天來了:收視率特工隊」特輯,只見成員們紛紛穿上軍裝,和《太陽》中的造型類似。HaHa甚至學起劇中台詞:「從現在開始,你只能想我。」鄭埻夏一旁接話:「從此刻起,你只能擔心我。」畫面令人捧腹。

李昇基加入特種兵

此外,李昇基16日在忠南陸軍訓練所完成新兵授權式,分配到特種司令部,成為現實版《太陽的後裔》。韓媒報導,《太陽》中宋仲基的特種兵身分,也變成韓國人關心的職業,李則順勢成了人們關注的對象。《太陽》暑假將在台播出。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17000770-260112

 

影片: 太陽的後裔 宋仲基宋慧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