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團Sunshine

 

▲素顏的「Sunshine」表示不會在意酸民批評。(合成圖/擷自Sunshine微博、網路)

 

「Sunshine」素顏爆紅 不被謾罵批評擊倒

是炒作嗎?大陸女團「Sunshine」一夕之間在網路爆紅,不是因為出色外表,而是素人模樣引發負評。日前她們真實樣貌曝光,支持、反對各成一派,5名成員表示不會受到網友攻擊影響,會堅持走下去。

16歲高一女生Abby、Cindy、Dora、Nancy、Cheryl合組Sunshine,繼宣傳照被形容為歌壇災難後,她們接受大陸安徽農村頻道專訪,未經PS的外型速成發燒話題,「sunshine組合素顏」一度攀上微博熱搜榜冠軍。自去年12月成軍起,Sunshine收到評語多為冷嘲熱諷,微博留言也充斥譏笑文字。

 

▲「Sunshine」5位成員為高中同班同學。(合成圖/擷自Sunshine微博)

 

對此,她們解釋目前重心擺在學業方面,5人除沒簽進經紀公司,也從未想過要出道,一群好友因有共同音樂夢想才會組團,微博粉絲現衝破22萬,面對外界看好戲心態,隊長Abby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做好自己就行了。」

 

▲Sunshine未經PS的真實外型引起熱議(圖)
http://www.nownews.com/n/2016/02/19/200057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