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女神 - 林艾比自封女神 貌美心狠酒後爆打運將

艾比女神(圖)

 

教唆砍人自封女神的林艾比 友爆:外表美心卻凶狠

林艾比到底是誰?真正爆紅是在前年,因為在KYV不滿分攤820元的酒錢,就打電話給男友教唆砍人,雖然被判無罪,但是皮膚白皙外型甜美引發關注。自稱她的友人還爆料,林艾比曾經在禮服酒店工作,雖然外型亮眼,講話娃娃音,但個性很凶悍火爆,只要稍微不順她的意就會當場暴怒發作。

"教唆砍人"自封女神暴紅! 友爆林艾比嗆辣

為了八百元把人打成這個樣子,長髮飄逸、露出長腿,她就是網路紅人林艾比,前年不滿在KYV要分攤820元的酒錢,就call男友砍人致死,獲判無罪因此爆紅。

模樣可人、穿著性感火辣,因為皮膚白皙自封女神,講話娃娃音但個性很火爆,從小住在新北汐止,高中就換了3間,畢業後曾在禮服酒店工作,還常常炫耀男友是「松聯幫」份子。

 

艾比女神濃妝與素顏(圖)

 

昔日女神落魄到警局,張大你的眼睛,因為口罩下素顏長這樣,無辜大眼瞬間變小,而且兩眼超無神,跟濃妝那種辣妹風格落差很大,漂亮女神其實是火爆浪女,朋友說只要稍不順她的意她就會抓狂當場發作,和甜美外型形成強烈對比。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1951

又是艾比女神 酒後高跟鞋爆打運將

計程車停在路邊綽號艾比女神林姓女子,夥同友人上前將司機拖下車,3個人就在路上拉扯越吵越激動,林艾比竟然將高跟鞋拖下狠狠的往對方頭上猛敲,運匠當場頭破血流,艾比則是煞氣的離開現場,事情發生在29日凌晨3點,林艾比喝醉酒,從萬華的成都昆明路口搭計程車,到和平西路華江橋的朋友家,車錢總共115元她找不出零錢,司機好心不收她5元,請她趕快回家休息,沒想到竟然觸動她敏感的神經,當場暴怒狂飆國罵還動手打人。

艾比女神充滿攻擊性,前年10月和男友殺死好友被判無罪,沒想到好的不學學壞的學藝人MAKIO拖高跟鞋打運匠,而且她原本還叫來另外2名男性友人,要對運匠不利,所幸警方及時趕到才沒有將事態擴大,最後計程車司機控告,林姓女子則是說她在衝突過程中扭到手要反告對方,網路女神的負面消息真是接踵而來。http://tube.chinatimes.com/20160131003092-261403

 

影片: 艾比女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比女神 女神 林艾比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