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林志玲 林淑民 - 國軍年曆12名莒光主播打形象牌 

林淑民少校有軍中林志玲之稱(圖)

 

國防部發表105年國軍形象月曆(圖)

 

國防部今發表明年度國軍形象月曆,本次月曆以國軍「莒光園地」節目主播群為主角,與去年的泳裝、猛男,相比較為保守,其中身高173公分,號稱「軍中林志玲」的少校林淑民頗為吸睛,6名女主播也手比愛心,直呼「愛你喔!」

國防部文宣心戰處長余宗基表示,國軍「莒光園地」自民國63年開播以來,是國軍推動官兵精神及全民國防教育的主要管道,105年國軍形象月曆遴選「莒光園地」電視教學節目主播群,為6男6女,結合軍種特色,展現國軍專業、自信等優質形象。

本次國軍形象月曆1月大使為王柔少校、2月大使為張傑堯上尉、3月大使為曾耀功上尉、4月大使為方棱溶中尉、5月大使為康健馨上尉、6月大使為林淑民少校、7月大使為張佳育中尉、8月大使為王允昱中尉、9月大使為吳宛秝中尉、10月大使為劉嘉霖上尉、11月大使為雷捷亘中尉、12月大使為林晉劦中尉。

其中有「軍中林志玲」之稱,主播經歷6年,目前服務於國防部情報參謀次長室,身高173公分的林淑民最為吸睛,不過,林淑民公開宣布,她已經結婚了,可能只有老公才享有愛的抱抱;方棱溶和王允昱則為情侶檔,也一同拍攝形象月曆。

與104年月曆有泳裝美女、陸戰隊猛男等大突破,今年相較之下,月曆主角以穿著軍裝為主,相對保守,6位女主播在記者會現場比起愛心手勢,直呼「愛你喔!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57196

 

影片: 國軍林志玲 林淑民 - 國軍年曆12名莒光主播打形象牌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