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生日認愛 女友Vicky秀鑽戒放閃光

 

張孝全(左)在32歲生日摟著女友(右)慶生(圖/張孝全臉書)


張孝全32歲生日認愛,女友Vicky手上鑽戒放閃光

今(28)日是張孝全32歲生日,他先在Instagram上PO上與友人慶生照,稍晚補上與女友Vicky及她的愛犬的合照,女友的IG除了呼應張孝全的帳號,其中一張比V的照片中,手指的鑽戒是一大亮點,慶生照片上的「#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愛」不禁令人聯想日前他低調閃婚的消息是否為真。

張孝全去年8月拍攝《青田街一號》時與中國女星萬茜假戲真做,可惜相差2歲的姊弟戀維持不到1年就結束。與Vicky交往後,雖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張孝全始終保持低調,不願多加談論,上週傳出她與Vicky已登記結婚,經紀公司方面代為澄清,現在選在生日當天公開戀情,是否有想婚的念頭,引發揣測。

據女方友人表示,小倆口交往約4個月,Vicky曾上過《大學生了沒》,有小郭雪芙的稱號,原本是一般上班族,最近辭掉工作。

IG放閃照曝光後,張孝全和Vicky的帳號沒有關閉,粉絲湧入的留言多半是祝福,張孝全的經紀人至今沒接電話。認愛消息露出後,民眾指出曾在民生社區見到張孝全與Vicky甜蜜遛狗,並一同返回張孝全住處,因為小狗非常好動,所以對他們印象深刻。http://www.vogue.com.tw/feature/celebritynews/content-24156.html

 

 

Vicky大秀無名指上鑽戒,張孝全疑似求婚成功。(圖/Vicky IG)

 

對於私人戀情向來低調的藝人張孝全,昨天選在32歲生日貼出和女友Vicky合照,不久後,Vicky更PO上滿桌生日餐照片,驚見女方無名指上戴鑽戒,被疑張孝全求婚成功,2人好事近了。

張孝全和Vicky交往不到半年,日前被爆秘婚消息,疑因Vicky友人在聚會上說溜嘴,透露2人早已登記結婚,但遭張孝全經紀人否認。昨天張孝全32歲生日,他大方PO出小倆口合照認愛,Vicky無名指更戴著閃亮亮鑽戒,2人似已悄悄互許終身。

Vicky大秀閃亮鑽戒,開心留言:「Ready go!」網友對張孝全送上祝福,希望他永遠幸福美滿,但至截稿為止,他的經紀人尚未正式回應。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5466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