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正妹亞里莎

 

泰國白嫩胸狠妹 太美迷倒台灣郎

 

臉書:Alyssa Kulrattanamaneeporn

日前在台北101舉辦的「2015曼谷房產說明會」上,有1名泰國正妹亞里莎(Alyssa Kulrattanamaneeporn),皮膚白皙、長相甜美,成為全場焦點,昨天網友將她的美照PO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上,網友們狂推,更被網友搜出她的《臉書》分享。

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大讚「白嫩胸狠」、「很漂亮,第三張看得出來是真材實料」、「有些角度好正 」,不過也有人覺得「有韓國範本味」、「這麼可愛,一定是男生」、「只要是泰國...就有點怕怕的」、「醫生技術高超」。

不過從亞里莎的《臉書》透露,她目前還是泰國商會大學的學生,有交往穩定的男友,她也經常在臉書上PO美照,課閒之餘她也是一名模特兒,還經常出國旅遊,從性感美照推測,她應該有32F傲人上圍。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09/74922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