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空服員制服獎

 

華航奪下「最佳北亞航空公司」(不包括中國)、「最佳空服員制服」,與「最佳商務艙座位」設計3大獎項(圖)

 

全球大調查 華航奪「最佳空服員制服」獎

全球商務旅行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公布第12屆年度讀者大調查,台灣中華航空奪下3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北亞航空公司」、「最佳空服員制服」等,另外長榮航空也奪下2獎。

這項調查從2004年開始,調查項目包含旅客對於各家航空的意見,共計超過2萬2000人參與調查。

在這項大調查中,華航奪下「最佳北亞航空公司」(不包括中國)、「最佳空服員制服」,與「最佳商務艙座位」設計3大獎項。

另外,長榮航空先前在知名航空專業網站「AirlineRatings.com」評選中,奪下全球最佳航空地7名,而在《環旅世界》調查中,也奪下了「最佳新服務啟用」與「最佳機場工作人員」2項獎。

而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獎項,則是由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獲得,另該公司也獲得最佳商務艙獎項。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531435

 

 

《環遊》雜誌北亞最佳空服員制服獎 華航榮獲

 

▲中華航空公司勇奪「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雜誌最佳北亞航空公司(不含中國大陸)、最佳空服員制服與最佳商務艙座位設計3大獎項(圖)


全球商務旅行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6日公布第12屆年度讀者大調查,中華航空公司(China Airlines)勇奪最佳北亞航空公司(票選不含中國大陸)、最佳空服員制服與最佳商務艙座位設計3大獎項。

中華航空新制服6月12日亮相,是由奧斯卡金像獎入圍最佳服裝設計大師張叔平所設計的,不過新制服被網友毒舌太有科技感,彷彿無敵鐵金剛裝。8月換發新制服後,更有華航空姐在臉書上抱怨,公發的鞋子與絲襪品質爛到爆,絲襪會褪色咬腳。

因此,華航榮獲北亞最佳空服員制服,讓許多民眾直呼不可思議。事實上,雜誌票選時間為今年1~8月,所以旅客票選的應是舊制服。

針對榮獲「環旅世界」3大獎項,華航在官網上表示,將繼續秉持「顧客為先」的原則,提供全球旅客最好的服務。

 

 

▲華航2016年空姐月曆、桌曆。(圖/華航提供)

「環旅世界」雜誌舉辦的這項調查,就各種旅遊相關項目詢問商務艙與頭等艙常客的意見,共有超過2萬2000人接受調查。長榮航空則拿下最佳新服務啟用與最佳機場工作人員兩個獎項。http://www.nownews.com/n/2015/12/07/1911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佳空服員制服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