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 郭富城新歡

 

郭富城新歡方媛不單純 多項「事蹟」遭起底


「城嫂」方媛一夕爆紅,不少「事蹟」也遭網友起底。

「城城」郭富城與中國嫩模「Moka」方媛的戀情各界矚目,消息曝光後方媛一夕爆紅,不少「事蹟」也遭網友起底,可謂人紅是非多。

 

「城城」郭富城與中國嫩模「Moka」方媛的戀情各界矚目。

 

 

方媛卻遭網友起底,過去疑似化名「愛麗絲」參加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圖)

 

郭富城與方媛打得火熱,兩人日前都在微博大方「放閃」,引發各界熱議,但方媛卻遭網友起底,過去曾參加相親節目《非常完美》,當時她自稱從事會計工作,清秀外表與現在艷麗模樣有所落差。

此外,有網友指出兩人戀情曝光後,方媛在微博狂刪過去的發文,切割許多男性友人,似乎是怕過去「黑歷史」遭起底,甚至有消息指出,方媛謊報身高、年齡與出生地;方媛過去參加2008上海「沙灘寶貝大賽」也被搜出,當時染金髮、臉型較寬,似乎與現在又有不小的差異,讓人不禁懷疑是否「修修臉」。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27770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