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柔再婚

黎明柔選在光棍節對聽眾宣布她再婚的好消息(圖 / 黎明柔臉書)

 

光棍節宣布再婚 黎明柔:對方是香港人

曾有1段婚姻的知名DJ黎明柔,今(11日)晚在主持的中廣流行網節目《人來瘋》中,宣布已於9月19日再婚,震驚所有聽眾。

 

 

黎明柔與老公的背影。(取自臉書)

 

她在主持中廣流行網電台節目上,宣布9月19日已悄悄再婚,僅透露對方是香港人,婚宴將會在台港兩地舉行。

48歲的黎明柔2000年曾與馬來西亞籍畫家林輝華結婚,婚後定居義大利羅馬。2006年,黎明柔回台灣定居;2008年10月,黎明柔坦承因夫妻家庭觀念落差太大,2007年12月與林輝華簽字離婚。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111005603-260404

知名DJ黎明柔終結單身 光棍節宣布已再婚

黎明柔選在光棍節對聽眾宣布她再婚的好消息。

又一個選在光棍節終結單身的藝人!今年四十八歲的知名電台DJ黎明柔,今晚在她主持的中廣流行網節目《人來瘋》中,宣布已經於10月9日再婚,上月本刊也曾接獲讀者爆料指她與一名男子深夜散步,互動甜蜜。而她結婚的消息把聽眾都給嚇傻,但也相當恭喜她找到幸福。

上月11日清晨,黎明柔與一名男子在台北市東豐街現身,互動親密。

黎明柔在2000年時,曾與馬來西亞籍畫家林輝華有過一段婚姻,但2人因家庭觀落差太大,婚姻關係失和,2008年她坦承已在前一年底簽字離婚。今天她忽然丟出震撼彈,宣布已於10月9日悄悄再婚,她僅透露對方是香港人,對老公的身分非常保密,不過本刊在上月十一日清晨,也就是在她完婚的隔一日凌晨兩點多,曾接獲讀者爆料她與一名疑似ABC的男子在東豐街親密散步,原來當時她已經是人妻了,至於婚宴將會在台港兩地舉行。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51111/297373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黎明柔再婚 黎明柔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