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翅千金高凱莉 


▲「魚翅千金」高凱莉展現強烈企圖心(圖)

 

魚翅千金高凱莉單身20年 出道父挺砸數百萬

不景氣的唱片圈需要新血注入力量,Kelly高凱莉獲得從事魚翅、鮑魚進出口的父母力挺,練唱、發片花掉數百萬,圓夢砸錢毫不手軟。目前就讀大2,若課業、上通告衝突選哪個?她不猶豫:「通告。」顯現強烈企圖心。
20歲高凱莉出生後即飛往澳洲生活,為追星夢返台一年多,1日推出首張EP【說愛我】,爸媽驚喜飛來台灣出席記者會,讓她感動淚崩。在澳洲度過19年,她堅稱不曾談過戀愛,雖然家庭教育方式開明,但對她自己而言年紀太輕,不適合交男友,未來想找溫柔、愛搞笑的男生。

高凱莉推出首張EP。

身為魚翅千金,父母樂見她追尋夢想,除了會中、台、法、日、英語外,高凱莉處女作就收錄自己的創作作品,展現堅強實力。據悉家族事業年營業額數千萬,女兒進娛樂圈會不會擔心?高凱莉媽媽點點頭,表示接下來會陪女兒留在台灣。http://www.nownews.com/n/2015/10/02/1831355

 


▲高凱莉(中)發片,父母現身打氣。(圖)

 


▲高凱莉現場感動落淚。(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翅千金高凱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