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主播卓君澤 - FOX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奪最正女主播冠軍

卓君澤外型陽光甜美。(圖/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奪「最正女主播」冠軍 穿火辣夢露裝謝粉絲

FOX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形象甜美可愛,個性非常活潑,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播報新聞的趣事,臉書粉絲人數超過10萬人,日前舉辦的「人氣主播票選」結果出爐,她領先張宇、吳宇舒等人奪冠,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她實現承諾PO出辣照,難得露出胸前傲人春光,讓男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卓君澤在網站《Fanily》舉辦的「最受歡迎人氣主播獎」中,狠踩韓佩穎、張佳如、張宇、吳宇舒等人,以29302票奪下冠軍,事實上,她不久前才在PTT發起的「最正主播票選」活動中同樣被選為冠軍,比第2名的張宇多出2459票,人氣直線飆升。

▼卓君澤PO辣照謝粉絲。(圖/卓君澤臉書)

 

 

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卓君澤22日在臉書上PO出美照,風格向來保守的她,身穿粉色深V削肩夢露款洋裝,隱約露出胸前事業線,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看著鏡頭,雙眼電力十足,還拿手上的高級龍蝦開玩笑:「召喚義大利名設計師sit down plz的龍蝦裝!」難得秀出好身材,吸引7000多名粉絲按讚。http://star.ettoday.net/news/570136

▼卓君澤奪最正女主播。(圖/《Fanily》網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