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翔爺孫戀

喜翔(左)昨大方帶小女友Jessy出席,2人都笑得很開心。


喜翔爺孫戀卡關 小女友不放手

公廣集團今年入圍金鐘獎83項,18日舉行入圍茶會,58歲的喜翔以公視《愛情卡拉OK》入圍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昨大方帶著交往7個月的小女友Jessy現身。Jessy給足他面子,看好他以同性戀角色獲獎,他吐槽:「她私下說我機會零,其實看好黃仲崑。」2人眼神像電流般一來一往,十分甜蜜。

Jessy去年念靜宜大學時,畢業製作電影找喜翔演出,她主動告白,才展開相差36歲的「爺孫戀」,喜翔誇:「很少人敢找我演戲,她膽子真的很大。」月前,兩人一度情轉淡,喜翔也做好分手準備,昨證明還在一起。

Jessy說,家人還未接受兩人感情,她在爸媽面前不談他,但師長、同學都支持,「完全沒想要分手,比較怕爸媽受到親友異樣眼光。」

高EQ融化壞脾氣

喜翔說,兩人相處上偶有代溝,飲食習慣也不同,他愛吃中式,Jessy喜歡西式,他脾氣壞,她EQ高,通常不理他就沒事,「但伸懶腰的時候,她會乘機打我。」他欣賞她乖巧單純,她喜歡他善良又火爆:「他個性直,也有小孩的一面。」2人共同興趣是看電影,被問性生活?喜翔妙答:「哪天我去拍鳥頭牌藥品廣告就是有問題。」

帶女友出席金鐘

22歲的Jessy個性早熟,目前在公視《2045分》擔任場記,想嫁給喜翔?她笑說:「順其自然。」喜翔說過去不愛賺錢,為了女友,最近拍連續劇《700歲旅程》,拍完戲就帶她到美國見媽媽,26日金鐘獎也會帶她出席,但不會走紅毯。https://tw.news.yahoo.com/21500760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翔爺孫戀 喜翔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