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吻陳玉珊 - 導演陳玉珊跟王大陸當眾喇舌 老公看不下去

演員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15日實現破3億就要裸泳的承諾,當眾扯掉衣服露出結實裸臀,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未料卻爆出他和人妻導演陳玉珊過從甚密,還不只一次當眾喇舌,就連導演老公在場也都毫不避諱,遭網友狠酸:「有綠綠的光。」


▼王大陸和陳玉珊私底下喇舌。(圖/陳玉珊臉書、《壹週刊》)


王大陸出道多年,因導演陳玉珊慧眼識英雄一夕爆紅,他曾多次表達感謝之情,也常在公共場合大方壁咚、摟肩,感情看似相當深厚,未料現在卻被曝光從今年3月開始,兩人3度在聚會上當眾「伸舌熱吻」的照片,他捧著對方的臉激吻,女方並未拒絕,據悉,每每都讓現場其他人相當尷尬。

 

▼陳玉珊和老公結婚17年。(圖/陳玉珊臉書)


事實上,陳玉珊已經結婚17年,育有1子1女,據悉,8月在慶功宴上,她被王大陸連續2次捧臉熱吻,不顧陳的老公就在一旁,最後吻到忘我,讓陳的老公氣得轉往遠處的吧台喝酒,索性避開不看,而她也曾在臉書上開心PO出被王壁咚的照片,有粉絲戲稱「會不會後悔結婚?」她則是一口否定:「不會呀,我老公很帥的。」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16/565318.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