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 - 林依晨陳柏霖獲亞洲明星大獎


陳柏霖和林依晨和韓國女星李英愛合影。(圖/陳柏霖 Chen Bo-Lin臉書、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韓、英、中文流利切換發表得獎感言  韓媒:令人驚艷

林依晨與陳柏霖昨(10)日現身韓國「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兩人不僅在紅毯上時人氣超旺,最後還抱走「亞洲明星大獎」,而在領獎時,林依晨以一口流利的韓文、英文及中文發表感言,讓不少網友與媒體都相當驚艷!

林依晨與陳柏霖以《我可能不會愛你》人氣爆紅,更因此拿下今年韓國電視劇大賞「亞洲明星大獎」,兩人在走紅毯時的模樣更被網友大讚賞心悅目。

 

林依晨用韓語、英語和中文發表得獎感言(圖)

 

林依晨發表得獎感言時,開頭以流利韓文,「大家好,我是林依晨。」接著再用英文、中文,自然的切換三國語言,讓人見識到她深厚的語言功力,連韓媒都用「令人驚艷的韓文」來形容。

 

林依晨去探「龍八夷」演員周元的班。(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其實林依晨是政大韓文系學生,說韓文對她本就並非難事,她2009年時還曾在金曲獎頒獎前突擊頒獎來賓Super Junior休息室,當時她也用了韓文與他們交流,展現專業。http://gotv.ctitv.com.tw/2015/09/80999.htm

 

影片:《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盛典 - 鍾漢良小田切讓林依晨陳柏霖分獲亞洲明星大獎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