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惜兒結婚 - 我愛黑澀會美眉惜兒(張誠菡)宣布當媽

 

▲前《我愛黑澀會》美眉惜兒(張誠菡)雙喜臨門。(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頁)

 

「已經結婚嘍!」 《黑澀會》美眉惜兒宣布當媽

23歲惜兒(張誠菡)出道8年,外型亮眼加上能歌善舞,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但近來極少更新臉書,上月染髮時她特別挑選不會傷害孕婦的染劑,肚皮進度令人好奇,20日鬆口證實懷孕。

此外惜兒也宣布結婚喜訊,坦承:「近年來漸漸消失是因為我已經結婚嘍!再倒數幾天也即將正式成為媽媽了!」似是雙喜臨門。她是前《我愛黑澀會》美眉,今昔相比外型越來越豔麗,去年捲進整形糾紛,最終惜兒在臉書發文駁斥,下定決心不再理會酸言酸語,努力做自己。http://www.nownews.com/n/2015/08/21/1789808

 


▲前《我愛黑澀會》美眉惜兒擁有高人氣。(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頁)

 

▲惜兒(左)開心宣布雙喜臨門。(圖/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頁)

明星 張誠菡 惜兒 孕婦 染劑 孕婦染髮 我愛黑澀會 黑澀會美眉 惜兒結婚 惜兒懷孕 黑澀會惜兒 娛樂 電視 八卦http://www.nownews.com/n/2015/08/21/1789808

 

惜兒自爆已結婚

惜兒上個月洩懷孕跡象 (圖/惜兒臉書)

昔日《我愛黑澀會》成員「惜兒」張誠菡,外型亮麗受到觀眾喜愛,臉書吸引超過16萬粉絲關注,但24歲的她竟突然在今天七夕曬出婚紗照,向粉絲報告:「情人節快樂!近年來漸漸消失是因為我已經結婚嘍!」震驚不少粉絲。

擁有清純氣質的惜兒,事實上還有著一副好歌喉,曾經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拿下第7名成績,甜美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她今日更在臉書自爆近來逐漸消失的原因,「近年來漸漸消失是因為我已經結婚嘍!再倒數幾天也即將正式成為媽媽了!(真的好緊張…)特地跟大家來分享喜悅。」

其實7月惜兒就曾在臉書自曝懷孕跡象,表示自己正在使用孕婦用染髮劑。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820004162-26110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