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親密照引「劈腿」風暴 - 主播張宇復合前男友

張宇今日PO出與前男友合照,感謝前男友對她的付出。(取自張宇臉書)

 

「哥哥,你願意回家嗎」張宇復合前男友?(取自張宇臉書)

 

前男友答應復合,被讚真男人。(取自張宇臉書)

 

「哥哥,你願意回家嗎?」主播張宇神奇復合前男友

台視女主播張宇日前遭任職台積電工程師的劉男曝光親密照,甚至爆出她與前男友John沒分手,而是周旋在2男之間,有劈腿之嫌,而張宇繼昨日強調沒劈腿,也沒跟任何人交往,今日又PO出前男友John的照片,公開問舊愛:「哥哥,你願意回家嗎?」埋下復合節奏。

親密照外流 主播張宇「沒交往」打槍露點男

張宇今日在臉書PO文,回憶與前男友John交往點滴,強調對方就像太陽一樣,陪她度過每一次低潮,「從他一路努力走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公司,一直都是我最崇拜的人」,也談到在分手期間沒能與劉男交往「非常非常抱歉」,坦言親密照流出令她錯愕、感到自己很傻,希望事情能到此為止。

原以為事情就如張宇所說,就此告一段落,豈料她最後又來個神來一筆,PO出與前男友John的合照示愛「心疼他的保護、想念他的笑容」,更進一步問:「哥哥,你願意回家嗎?」

聽聞美女主播如此深情呼喊,果然釣出前男友本尊,只見John就在下方回應:「好啦,雖然妳廚藝普普,我還是會全部吃光光的。」高潮迭起的劇情簡直比本土劇還精采。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821003032-261101


張宇親密照引「劈腿」風暴 

親密照風波,張宇晚間終於回應了。

美女主播張宇早前出席活動堅稱「單身」,還開出8大擇偶條件,事隔才沒幾天,一名劉姓男子突然貼出兩人親密照,稱已交往1年,直接打臉女方,「說謊」疑雲再起,還有網友跳出來爆料張宇與原男友John根本沒分手,疑似腳踏兩條船,對此張宇晚間終於打破沉默還原真相啦!

劉男上傳裸身依偎照,Tag張宇並寫道:「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最愛妳的貼心,還有信任。」引起軒然大波,女主角第一時間否認交往,對細節全採「不回應」態度。下午劇情再掀高潮,有網友向媒體爆料張宇疑「劈腿」,說她與男友John去年表面上已分開,其實只是轉為地下情,還預計明年結婚,在劉男出招後,John似在臉書留下感傷文字,暗指遭張宇欺騙。

 


▲張宇(右)第一時間否認跟劉男交往。(合成圖/張宇主播臉書粉絲團,劉男臉書)

 

眼看風暴越滾越大,張宇終於忍不住,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寫道:「感情狀態沒有劈腿,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有正式交往,也就沒有公開告訴大家的計畫!」承諾日後有對象會直接公開。但此說法明顯與劉男所寫不符,令網友們霧裡看花。http://www.nownews.com/n/2015/08/20/1789373

 

▲張宇說曾經「嘗試」找新對象,但最後沒有交往。(圖/張宇臉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