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萱 陳柏霖 - 陳柏霖藏愛3年 對象是Popu Lady的庭萱

 

陳柏霖爆藏愛3年,對象是Popu Lady的庭萱(圖)

 

藝人陳柏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深情的大仁哥爆紅,熱潮延燒到韓國,不僅被翻拍成韓版,他還與韓版「又青姊」河智苑簽入同家經紀公司,進而傳出戀情,不過雙方都否認,想不到近日又被爆河智苑其實是煙霧彈,陳柏霖正牌女伴另有其人,兩人還偷愛3年。

據《壹週刊》報導,陳柏霖和Popu Lady的庭萱因合作電影《變身》傳出緋聞,女方曾被拍到進出男方家,但雙方始終以好朋友回應,這次庭萱又被直擊戴帽子和口罩,鬼鬼祟祟搭小黃離開陳柏霖家,讓兩人多年戀情又再次浮上檯面。

不過庭萱曾被拍到先後和不同男性友人約會,還流出多張情慾照,兩人戀情備受考驗,直到先前「房東吸毒」一事,讓陳柏霖陷入呼麻疑雲,庭萱第一時間跳出力挺,戀情因此起死回生。而陳柏霖經紀人未回應,庭萱所屬的華研音樂否認兩人有一起過夜,稱當天是一群朋友到他家吃飯,庭萱提早離開,他們只是朋友關係。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812002662-261101

 

陳柏霖庭萱偷愛三年 變裝情趣洩戀情

 

庭萱和陳柏霖疑偷愛三年

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扮演「又青姊」的河智苑,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和台版「大仁哥」陳柏霖在Instagram發布過幾張類似圖片,傳出戀情,河智苑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愛傳聞,原來河智苑是煙霧彈,陳柏霖和Popu Lady庭萱早已偷愛三年,兩人「採茶夫婦」變妝造型成了另類情趣證據。

根據《壹週刊》報導,庭萱2013年就曾被拍從陳柏霖家出入,早在2012年兩人就傳出戀情,今年7年28日又被拍到庭萱戴帽子和口罩從陳柏霖家離開,其裝扮和陳柏霖稍早裝扮相似,被認為是另類情趣。


▲陳柏霖(左圖)和河智苑曾在IG多次上傳類似圖片,被外界懷疑兩人交情匪淺(圖)

 

陳柏霖友人曾爆料,陳柏霖心一直停留在前女友Mandy身上,這三年庭萱也先後被拍和不同男性友人約會,兩人戀情起死回生是在「房東吸毒」被逮後,當時陳柏霖險捲入涉毒風暴,庭萱表示:「跟他(陳柏霖)相處、吃飯時都沒看過(呼麻),所以不擔心。」而陳柏霖近年事業停擺,他之前接受訪問時曾說「沒有江山時,我有美人」,美人疑指庭萱。

周刊求證兩人關係,陳柏霖經紀人張力未接電話,庭萱所屬的華研音樂否認過夜情,並表示兩人是朋友,當天陳柏霖因工作回台灣,中午和一群朋友到他家吃飯小聚。

陳柏霖身邊有美人,不擔心沒江山。http://www.nownews.com/n/2015/08/12/1778934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