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泡糞尿池

金城武一張口,就是喝進骯髒的糞水(影片截圖)

 

金城武泡「大便池」 噁喝糞水40天

吳宇森導演為了《太平輪:驚濤摯愛》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驚爆拍攝太平輪沉船畫面時,3、400人必須泡在一個人工大水池中,由於大家浸泡在水裡的時間太久,有些人的排泄物無法控制,居然都直接排放在大水池中,不僅是小便甚至還包括大便,整個水池形同「化糞池」,叫所有人驚訝不已。

吳宇森導演說:「由於當時天氣很冷,拍攝期間,大家寧願泡在比較溫暖的水裡頭,不想爬起來,但這一泡一天就要8、9個小時,再加上臨時演員多達3、400人(還包括小孩),因此很難控制現場,真的是大便小便『齊放』在水池裡,其中金城武和章子怡的戲份又最多,連續拍了一個月又10天(約40天),是最辛苦的,二人也在載浮載沉中,喝了不少水池裡的水,犧牲很大!」

 

▲吳宇森導演來台宣傳電影,順便做了體檢,表示自己身體現在還不錯(圖)

 

「金城武更是辛苦,由於他在沉船時,必須跟壞人搏鬥,搶救生圈給小朋友,在水裡面還必須背著一個小女孩,為了不讓她的頭浸到水裡,他就必須一直用力踩水,這時候很容易不小心喝到水,但他都沒抱怨一聲,就算拍攝期間有受傷,也都不會講出來,只是默默承受。」


▼對於金城武和章子怡(下圖)泡糞水40天,吳導總覺得過意不去(影片截圖)

 

不過吳導解釋,那個大水池其實每天晚上都會清理消毒,但因為每天有太多人必須泡在裡面拍攝,很難控管,所以才會那麼髒。也因為金城武的認真,他很希望下一部電影,還是能夠找他演出,因為那是一部很類似港片《喋血雙雄》的電影,其中有很多愛情元素,包括二個男主角(一中國人一日本人)同時愛上女主角的情節。

吳導甚至透露,如果檔期沒問題的話,他很希望找木村拓哉和金城武合演這部戲,但這一切都還只是他自己的想法,仍然得等劇本出來之後,給木村和金城武看過了之後,才知道亞洲二大王牌合作,可行不可行。http://nownews.com/n/2015/08/10/1776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泡糞尿池 金城武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