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

▲關詩敏17歲發片時身材纖細(左),後來因內分泌失調發福(右)(圖)

 

關詩敏壓力大暴肥…2年不敢出門 《中國好聲音》重新出發

歌手關詩敏曾是《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被當時是評審的陶喆相中簽下,17歲發行第一張專輯。7日關詩敏現身《中國好聲音》第4集,演唱導師周杰倫的《晴天》,引起熱烈討論。經紀人透露,當初在發片後,關詩敏受內分泌失調所苦,不僅經期大亂,人也暴胖、狂冒痘,變得很沒自信,2年內幾乎很少出門。

 

▲關詩敏現身《中國好聲音》在周杰倫面前唱《晴天》(圖)

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4季7日晚間播出第4集,參賽者中赫見來自台灣的美聲華裔關詩敏,天生的好嗓音吸引了兩名周杰倫和那英兩位導師轉。那英直言:「要不是今天,我以前對這首歌沒多大的感覺。」周杰倫則說:「我很少對自己的歌轉身,因為會特別嚴苛看待。」最後關詩敏選擇加入周杰倫的戰隊。

關詩敏4年前就以15歲的年紀,拿下《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只是當時青春可愛的她,卻在發片後受內分泌失調所苦,最直接的影響,就是人變得又腫又胖。經紀人在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坦言:「最嚴重的這一兩年,她除了工作,幾乎不太想出門,除了沒有自信,也怕別人的指指點點。」

去年關詩敏去做了健康檢查,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才導致內分泌失調。經紀人說:「小關在工作上是個不太讓人擔心的人,但以前也不太會去表達什麼是不好的,有事情都放在心裡。」而因為發福,她也什麼減肥方式都試過,更曾因為吃減肥藥產生暈眩的副作用,現在則靠飲食和運動,慢慢找回健康的身體。

曾經發過片,這次參加《中國好聲音》,關詩敏說:「門打開的那瞬間,還是很緊張。因為其實有段時間沒在很多人面前拿麥克風唱歌了,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站上去。」但事業上的兩個貴人─陶喆和王偉忠都勸她「好好唱歌,什麼都不要想。」最後關詩敏也豁出去,用平常心展現了自己的好實力。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8/547028.htm

 

影片: 關詩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詩敏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