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女兒22歲過世 - 惠妮休斯頓獨生女過世  得年22歲

▲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右)與死神搏鬥半年,仍宣告不治。(圖/達志)

 

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女兒芭比(Bobbi Kristina),今年1月被發現在自家浴缸中溺水,立刻被送醫治療,仍呈現腦死,和死神搏鬥半年,周日仍宣告不治,得年22歲。芭比過世時家人全陪在身旁,隨後她的家人也發出簡單聲明,表示她已與上帝同在,感謝外界的關心與支持。

芭比在上月傳出噩耗,醫生表示她沒有復原的可能,為減緩她的痛苦,家人將她移往安寧中心,停止營養供給,希望她能平靜走完,親友也趕往安寧中心,看她最後一面。

 

▲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右)曾傳出被高登家暴。

 

芭比溺水前一星期,曾遭爆家暴消息,但等到鄰居報警找上門,卻已找不到當事人,緊接著芭比駕車失控、發生擦撞,因撞擊力道不大,全身都平安無事。在家出事被發現後,卻出現各種傷口,警方懷疑為他殺,並瞄準她的老公,但高登對外強調是做心肺復甦術所致,真正溺水過程難釐清。http://www.nownews.com/n/2015/07/27/1760908

 


▲惠妮休斯頓發言人以臉書公布芭比死訊。(圖/Whitney Houston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妮女兒22歲過世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