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製作人的那些事 - 金秀賢 孔孝真 IU 車太鉉

 



▲車太鉉(左起)、孔孝真、IU和金秀賢出席《製作人的那些事》記者會(圖/LINE TV提供)

 

金秀賢咪咪眼變大 孔孝真好膽欺負男神

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相隔1年3個月後再度接演電視劇,和孔孝真、車太鉉和IU等人搭檔演出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備受矚目,今下午韓國時間2點記者會,LINE TV同步連線,現場再播放未曝光10分鐘預告,其中主持人發現金秀賢招牌小眼竟變得又圓又大,讓金秀賢害羞地頻遮嘴笑,並問一旁的IU:「我眼睛真的變大了嗎?」隨後解釋,可能是因為演出菜鳥製作人,對職場事務抱持戰戰兢兢態度,驚訝地神情,眼睛不自覺睜大,才會造成變大的錯覺。

金秀賢因「都教授」爆紅,拋開酷帥角色,在《製作人的那些事》演出呆萌的菜鳥製作人,他表示一直很想挑戰呆呆角色,加上時間配合,促成和《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再次合作,面對外界給予的壓力,他說:「不想因此煩惱,接戲放下很多東西,希望大家也以這樣角度來看這部戲。」

 

 

▲金秀賢被誇眼睛變大,讓他超害羞(圖)

 

▲孔孝真(左)在劇中有不少罵金秀賢的戲碼(圖/LINE TV提供)


車太鉉和孔孝真分別飾演節目《兩天一夜》面臨停播的製作人,以及飾演《Music Bank》的製作人,IU則飾演大牌歌手,劇中兩女屬於精明女強人,兩男則屬憨直性,孔孝真說:「12集都是咄咄逼人的角色,第一次接演這樣的戲,可以罵金秀賢。」由於金秀賢在大陸人氣旺,孔話還沒說完,就被車太鉉虧:「妳完蛋了,沒辦法進入大陸市場。」

 

▲IU飾演當紅女歌手(圖/LINE TV提供)

 

▲車太鉉飾演節目面臨停播的製作人(圖/LINE TV提供)


《製作人的那些事》韓國KBS電視台將於5/15(五)首播,透過翻譯,僅晚三天,台灣於5/18(一)在LINE TV上獨家首播繁體中文版。《製作人的那些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以電視人的聚集地首爾汝矣島為背景,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的有趣故事。

明星 金秀賢 孔孝真 孔曉振 製作人的那些事 製作人 來自星星的你 IU 車太鉉 娛樂 電視 八卦 男神 http://www.nownews.com/n/2015/05/11/1690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