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傲兒

 

▲何傲兒火辣好身材不是蓋,讓富商、富二代歌手都對她神魂顛倒。(圖/微博)

 

「爺孫戀」女主角何傲兒火辣秀 嫩白雪乳超吸睛

26歲港星何傲兒去年和77歲富商林建名傳出戀愛ING,兩人相差51歲的「爺孫戀」轟動全香港,不過兩人的戀情最後卻因31歲富二代歌手周子揚的介入而告吹;當時林建名談情傷甚至老淚縱橫,隨後何傲兒和周子揚便傳出分手消息,但兩人又被目擊同遊首爾、男方輕摟她腰際,兩人疑似轉為地下情。

據悉,何傲兒的父親做生意獲得林建名台幣400萬元贊助後,她就被直擊和「爺爺級」的林建名在馬場約會,到底是情牽真愛「爺爺」?亦或是一種「賣身契」概念,讓外界霧裡看花。她近期和香港無線約滿,暫由姊姊擔任經紀人角色接洽工作,是否有機會投入林建名旗下?姊姊坦言優先考慮,「本身和林先生有聯絡,可能要再溝通,談起來比較快」。

 

▲何傲兒和林建名(右)相差51歲的「爺孫戀」,比台版「爺孫戀」相差40歲的差距更為轟動。(圖/微博)

 

 

▲何傲兒傳出和周子揚分手後,兩人被抓包同遊首爾、互動還很親密。(圖/微博)

 

近期無約一身輕的她,日前在微博貼出前往馬來西亞度假、泳池畔戲水的火辣比基尼照片;她寫道「馬來亞春色綠野景緻艷雅,這裡天氣真好!減肥終於有點成果了。」她秀出雪白酥胸以及傲人長腿,火辣的S形曲線超級誘人,也難怪老、少男人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之下。

 

▲何傲兒身材比例相當好,一雙長腿超吸睛。(圖/微博)

明星 香港 何傲兒 林建名 周子揚 富商 富二代 比基尼辣照 娛樂 電視 八卦http://www.nownews.com/n/2015/05/11/1689762

 

爺孫戀女星何傲兒秀比基尼 火辣身材老少通吃


何傲兒和大51歲的林建名譜出「爺孫戀」轟動香港。(圖/何傲兒微博)

 

26歲港星何傲兒去年和77歲娛樂大老林建名譜出「爺孫戀」,最後因31歲富二代歌手周子揚介入分手,林建名還為此事老淚縱橫,但後來何傲兒又傳跟周子揚戀情告吹,轉而復合林建名,情歸何處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最近無約的她,開心在國外度假,還秀出火辣身材,難怪不分老少都難擋她的魅力。

何傲兒與富二代分手後,被直擊和林建名同遊首爾,兩人也在馬場約會,何傲兒的爸爸更獲得林建名贊助台幣400萬元做生意,兩人因此被抓包復合,只是戀情轉為地下情,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最近與香港無線約滿的她,暫時由姊姊擔任她經紀人接洽工作,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進入林建名的公司,何傲兒坦言會優先考慮,「本身和林先生有聯絡,可能要再溝通,談起來會比較快」。

而目前無約一身輕的何傲兒,也再微博秀出日前在馬來西亞度假的養眼照,只見她身穿比基尼曬出酥胸辣腿,青春無敵身材火辣,難怪老少都難擋她的魅力。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511001932-26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