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求雨照

 

林志玲爆乳蕾絲裝求雨 - 林志玲穿著性感蕾絲裝在瀑布前感謝老天爺天降甘霖。(圖/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儘管工作滿檔,但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她,仍時時刻刻關心家鄉事,她昨在微博PO照,感謝老天爺在關鍵時刻降下甘霖。不過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的反而是她穿著蕾絲睡衣、微露酥胸的性感模樣。

坐在瀑布前,林志玲髮絲帶有些濕潤,加上穿著性感的黑色蕾絲內在美的造型,這張絕美性感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很有感覺。不過這其實是志玲姊姊昨晚PO出的福利照,但她主旨意在感謝老天爺,感性寫下「台灣求雨之時,老天爺大方適時天降甘霖,謝謝您。」

而許多粉絲看到林志玲的性感照後,反而幽默回覆「我們才要感謝您!」只是台灣目前面臨旱災,也有網友點名「雨神」蕭敬騰救火,搞笑要他出面解旱災。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507001761-261101

 

林志玲求雨照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在微博公布一張穿白蕾絲黑色細肩帶性感睡衣,坐在瀑布前的「求雨照」。大陸網友貼文說,「美爆了」,還有人說「是時候請蕭敬騰登場了」。 

林志玲6日晚間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一張「求雨照」,露出姣好身材,神情虔誠,但不失嫵媚性感。她貼文說,「台灣求雨之時~老天爺大方適時天降甘霖,謝謝您」。 

中國大陸媒體圖文並茂報導上述新聞。大陸網友則評論說,「美爆了」、「好性感」。 

還有大陸網友說,「是時候請蕭敬騰登場了」。 

台灣知名歌手蕭敬騰赴大陸演唱時,舉辦演唱會的地方就會下雨,大陸網友因而把他封為「雨神」。http://www.etaiwannews.com/etn/news_content.php?id=27331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求雨照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