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妹妹詐騙 - 港星自爆遭「五月天阿信妹妹」詐騙

港星姜文杰自爆遇人自稱五月天阿信的妹妹詐騙。(左圖/取自《on.cc東網》;右圖/達志影像)

 

香港男歌手姜文杰是「Benji and Lesley」兄妹獨立創作組合中的哥哥,近日他出席活動,自爆遇到詐騙,「有一位姓劉的女士邀請我跟台灣寶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對方還說自己哥哥是五月天的阿信,姜文杰半信半疑之下簽了合約,但遲遲拿不到簽約金,這才發現被騙,報警後沒想到大陸公安因沒金錢損失不受理,讓他的私人資料白白全都露。

據《on.cc東網》報導,姜文杰日前出席活動支持好友王宗堯續約中國3D數碼娛樂,期間姜文杰受訪驚爆遇到詐騙,指有位姓劉的女性自稱是五月天阿信妹妹,邀請他上節目,簽約後他才發現是騙局,「雖然沒金錢損失,但是個人資料就全給她,整件事是騙局,根本就沒這個節目」。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29004447-260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信妹妹詐騙 阿信妹妹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