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 - 雙面閨密艾莉 惡言灌爆艾莉臉書關閉

有人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網友挺艾莉言論。(取自爆料公社)

 

小模艾莉遭起底就是害死楊又穎的雙面閨密,楊又穎的手機對話紀錄曝光後,眾網友紛紛到艾莉的臉書上留言洗版,稱她是「雙面女」、「殺人兇手」、「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導致艾莉先前已將留言全數刪除並關閉臉書。

 

雞排妹躺著也中槍(圖)

但有人在「爆料公社」上爆料,有一位網友表示挺艾莉,他說:「這樣做就對了,除掉一些敵人,讓自己前進,加油,我永遠挺你!你的對手只是顆爛草莓而已,不要覺得虧欠,做就對了!」,之後竟問下一個想除掉誰,還自己推薦雞排妹鄭家純,他表示,這雞排今天不做掉,改天你就會被做掉。讓其他網友紛紛回說沒人性,生命很可貴;也有人表示,這是在反諷她(艾莉)嗎?但不管如何,雞排妹無緣無故受牽連,此事最衰的人非她莫屬。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02087

 

 

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表示可惡,有人質疑是反諷。(取自爆料公社)

 

「還我楊又穎!」惡言灌爆艾莉臉書關閉了

艾莉被起底就是霸凌楊又穎的「閨密」。(取自艾莉臉書)

 

網模楊又穎因受不了網路匿名抹黑,最後選擇自殺結束生命。日前傳出這名匿名抹黑楊又穎的人,疑似就是先前和她很好的小模艾莉,這引發網友群起圍剿,在艾莉臉書謾罵許多不堪字眼,雖然有較為理性的網友出面緩和,呼籲別再造成「2度霸凌」,不過艾莉還是承受不了網友的攻擊,在下午關閉臉書。

 

網友湧進艾莉臉書飆罵:「把楊又穎還來。」(取自艾莉臉書)

 

楊又穎大學同學爆出楊生前與她的對話,直指小模艾莉就是霸凌者。事情爆發後網友不斷湧入艾莉的臉書,在她悼念楊的發文底下留言怒罵:「你這個殺人兇手!」、「雙面女」、「把楊又穎還來!」甚至找出艾莉曾經與楊的影片,狠酸她「你很快就會下去陪Cindy的。」

面對網友謾罵聲不斷,艾莉崩潰地向友人訴苦:「已經有一千多人來罵我了,即使有100個我,都承受不了。」而她除了刪除網友飆罵的留言,隨後也將臉書關閉,目前連結至艾莉臉書呈現「無法顯示網頁」。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01856

艾莉不堪網友惡言洗板,下午關閉臉書。(取自艾莉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