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潤娥替身長 - 武臣趙子龍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成員潤娥,正忙著在中國拍攝古裝劇《武臣趙子龍》,最近有粉絲po出潤娥劇中替身的照片,頓時成為熱門話題。

 

 

潤娥(右)和林更新拍中國劇《武臣趙子龍》。圖/林更新微博

照片中,一名模樣粗獷、身形魁梧的男人,戴上長假髮、穿上跟潤娥同款輕飄飄、充滿夢幻風的黃色戲服現身拍攝現場,引發網友一片譁然。由於這位替身和潤娥無論長相、身形、氣質都相差太遠,網友直喊驚訝,留言「也差太多了吧」、「真的嚇了一跳」等,不過也有粉絲表示因為劇中有多動作戲,為保護女神潤娥、不讓她受傷而用男替身,是十分正常的事,也有人對這名彪形大漢讓潤娥遠離危險表示感謝。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23/597442

潤娥(左圖)的男替身(右圖)和她反差很大。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