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 庹宗華 - 庹宗華家暴毆妻 陳思證實離婚

庹宗華(圖右)二○○二年娶小十五歲的陳思(圖左)為妻。

 

庹宗華昨傳3月再家暴,因妻子陳思撤告,獲不起訴處份,今早陳思透過電話向本報聲明兩人已離婚,至於離婚時間點,她說:「忘記了。」 記者再追問是否在3月報警後,才離的婚?她說「是」,被問到一對女兒未來和誰一起生活?她說:「這個我不方便講,反正我們就是離婚了。」

金鐘影帝庹宗華13年前與小15歲的中國女子陳思結婚,3年前陳思曾到警局備案,指控遭庹施暴,兩人一度傳出要離婚,沒想到,今年3月間,陳思又赴警局報案,痛哭指控遭庹拿馬克杯毆打,導致她額頭和眼窩撕裂傷,但因庹事後道歉,陳思也撤回告訴,士林地檢署昨不起訴庹宗華,今天陳思表示她與庹宗華已離婚。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22/596968/

 

庹宗華(圖右) 昨傳毆打妻子,今天陳思(圖左)表示已離婚。

庹宗華3年前曾對小15歲的妻子陳思施暴,昨天再傳上月又對妻子動粗,陳思報警,痛哭被馬克杯毆打,導致她額頭和眼窩撕裂傷,但因庹宗華事後道歉撤告,今早她證實2人已經離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思表示是在報警後離婚,但確切時間點「忘記了」,而被問到2人的一對兒女未來將由誰撫養?她回應:「這個我不方便講,反正我們就是離婚了。」

庹宗華傳出3月家暴,老婆報案後又撤告,獲不起訴處分。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94530


庹宗華忙賺錢 嬌妻曾夜勾黃平洋

陳思(右)三年前被拍到與黃平洋(左)深夜勾手。《壹週刊》

 

難忘陰影

庹宗華十一歲就出道拍片,一九八七年因電影《報告班長》系列走紅,成為觀眾心目中永遠的班長,給人印象是剛正不阿、鐵血無情,卻因家暴事件,一再登上社會版面;家務事浮上檯面,說到底,還是妻子陳思三年前和當時的台北市議員黃平洋的婚外勾手情種下未爆彈。

一度傳出兩人喊離

庹宗華一家三兄弟都在演藝圈混飯吃,大弟庹宗民擔任製片,小弟庹宗康是知名主持人,庹宗華則在戲劇圈努力不懈。二○○二年,庹宗華與小她十五歲的中國女子陳思結婚,育有兩女,庹宗華常往來台灣與中國拍戲,待在台灣時間不多,除了賺錢回來給妻小,沒太多時間陪伴。

陳思剛嫁來台灣時,還是個土氣的小女孩,現在打扮性感入時。二○一二年,陳思和黃平洋被《壹週刊》拍到半夜勾手過從甚密,甚至傳出陳思到黃家嗆聲當時的黃妻羅書華(現已離婚)。

庹宗華和陳思這二年多來吵吵鬧鬧,庹宗華對妻子和黃平洋曖昧有陰影,一度還傳出要離婚,但他為了小孩,仍希望能敞開心胸,忘記不愉快的過去,但已種下彼此屢次爭吵的導火線。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22/36507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