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蒽熙danae  

河南15歲女孩李蒽熙danae狂整容變蛇精  李蒽熙danae微博整容前照片 

近日,一名15歲的少女,疑為情整容成為了微博紅人,尖臉白膚,網友驚歎好似蛇精。

女孩@李蒽熙Danae (http://weibo.com/u/3143866125)整容後的照片發在網上後成為了網路紅人,網友驚歎:畫面實在太美,不敢看。
現在的00後已經逆天了,近日,一個15歲的少女,因整容成為了微博紅人,尖臉白膚,網友驚歎好似蛇精。

 


李蒽熙 1999年5月19日出生,屬兔,河南鄭州人,最近因整容和大膽乳照在網上知名度很高。附圖為她的一些近照。

 

據悉,此女叫微博名叫“李蒽熙Danae”,日前,她的整容照和整容前後、個人資料都被在微博上曝光了,最讓人驚訝的是此女只有15歲,驚悚之余,網友更被現在的小女生的這種行為感到震驚。微博資料顯示,這個姑娘竟然是1999年生!

 

李蒽熙danae微博整容前照片

 

然而,就在網友一片驚呼整容整慘的同時,又有網友爆出了姑娘整容前的照片,真是非常的清純可人!

http://m.94hnr.com/article/47746.html

 

影片: 李蒽熙dana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