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懷孕 - 方志友真的懷孕  不是拍戲!

▲方志友(左)證實已懷孕,孩子的爸是曾一起合作的楊銘威。(合成圖/方志友、楊銘威臉書專頁)

 

24歲藝人方志友晚間被「XOXO Gossip Girl」臉書粉絲團爆料,其實變胖並非貪嘴、愛吃,而是真的懷孕,而且孩子的爸是曾和她搭擋的男演員楊銘威,等待她戲殺青後便會休息待產,消息一出讓不 少粉絲震驚;求證她經紀人小游,證實方志友確實懷孕4個多月,目前她就是專心把戲拍完。

經紀人小游進一步表示,兩人因工作而擦出愛火,一切事情她都知情,不過懷孕的事情她沒特別讓《我的寶貝四千金》劇組得知,就怕因為私事而影響拍攝進度;懷孕初期她沒任何不適、一切都很小心。周日電視台有特別舉辦最終回見面會,屆時她是否現身?經紀人表示「要再討論。」

 


▲方志友(右)日前才因「身材」的話題引起關注,沒想到真有喜事!(圖/三立)

 明星 懷孕 楊銘威 我的寶貝四千金 娛樂 電視 八卦  方志友 http://www.nownews.com/n/2015/04/07/166199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