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得志!勞乃成出手闊綽 昔日同僚爆料:喜歡上酒店


陸軍航特601旅中校勞乃成把頭盔當成公關工具,跑趴拍照,昔日同僚也出來爆料!民國88年剛受訓完的勞乃成,就不按規定來,不僅頭盔沒繳回就放在寢室內供人觀賞,更經常出入夜店等聲色場所,家境富裕的他也經常是買單者,同僚形容他婚前荒唐,會發生這種事並不意外。

勞乃成年少得志,才40不惑就升上中校身為阿帕契種子教官,卻爆發軍紀混亂,但昔日同僚加碼爆料早不是頭一遭。

闊少海派 昔日同僚爆勞乃成"酒店咖"

 

特戰部隊士官:「按照規定(頭盔)要繳回,可是他們還是一樣,很多人都把它放在寢室裡面,你也可以看到長官的頭盔也在寢室裡面,這好像是一種陋規,很多人就是為了圖方便,會在放假前才把它繳回,都可以拿來戴上自己拍照做紀念。」

15年前才25歲的勞乃成,接受國內第一批攻擊直升機「超級眼鏡蛇」特訓,因為有將軍老爸當靠山,加上飛行技術佳,年紀輕輕即當上種子教官,為人海派能言善道,帶士官們出入特種行業也是家常便飯。

 

闊少海派 昔日同僚爆勞乃成"酒店咖"

 

特戰部隊士官:「不值勤的時間去一些酒店場所,酒店小姐都滿喜歡飛官,因為他們又帥薪水又高,出手一定是比較闊綽,我們底下單位的人出去,大部分都是由飛官支付費用,兩週至少會去一次。」和勞乃成同在台南歸仁飛訓部接受訓練,特戰部隊士官對勞乃成印象不脫風花雪月,就連601旅退役軍官都跳出來指證歷歷。

601旅退役軍官:「有打牌、吃吃喝喝,玩樂夜店,長官當然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沒有上新聞媒體就沒有關係。」再也無法睜隻眼蒙混過關,勞乃成這回扯上的是國安問題,不只努力10多年的成果付諸流水,過去荒唐種種也全被重新翻出來。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8981

 

影片: 勞乃成出手闊綽  喜歡上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