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富豪團身家逾百億  13人遭境管 - 阿帕契風暴

 

大起底  阿帕契富豪團身家逾百億

 

飛官勞乃成穿軍服回家參加萬聖節變裝趴,檢方昨併案調查(圖)

 

阿帕契風暴

 

 

藝人李蒨蓉等日前違法參訪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風暴愈滾愈大,檢方昨對13名參訪人員境管,將於近日傳喚。《蘋果》起底參觀成員,發現多是航特部中校勞乃成妻子邱雅靖的兄妹,總身家破百億,其他友人不是在商界有成,就是時尚名媛,身家逾30億。意即這個讓全國罵翻的「阿帕契富豪團」貴氣逼人,總身家高達130億元。專家昨痛批這些富豪po照炫耀除了無知,也是特權的傲慢。

針對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前晚漏夜比對富豪團成員資料,發現勞乃成的大舅子、敦宜餐旅董事長邱泰翰及其名媛妻王君怡上月31日已赴美國;勞的小舅子、頂級溫泉會館三二行館監察人邱柏翰前天赴香港;勞的友人、信賴行銷公司董事長賴佩珍則在本月2日搭機到日本,檢方除對13人境管,並表示出國的4人若傳喚未到,不排除通緝。邱泰翰昨接受《蘋果》越洋專訪時表示周二(7日)就會返台。

出遊闖禍

 

李蒨蓉夫婦和勞乃成夫婦等,3月29日帶小孩參觀農莊後,進軍區賞玩阿帕契直升機,闖下大禍 (圖) 翻攝Joyce Chang臉書

竟輪流戴頭盔嬉鬧

檢方昨也傳喚2名管理阿帕契監錄系統的軍官,並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勞乃成將阿帕契當「公關工具」,李蒨蓉等進機艙後不僅拍照,還輪流戴頭盔,一副飛官模樣。對於《蘋果》昨踢爆勞乃成去年萬聖節私帶頭盔回家開變裝趴,檢方說:「這比擅自帶人入營參觀阿帕契還嚴重!」將併案偵辦。

《蘋果》昨追查阿帕契富豪團,發現整團貴氣指數破表。勞乃成的妻子邱雅靖是已逝股市名人「榮安邱」邱明宏的女兒,榮安邱兩次婚姻育2子3女,遺產約百億元。邱雅靖是三二行館董事。據了解,榮安邱很疼邱雅靖,在她求學期間,每逢生日都會大手筆送全班同學每人800元高檔甜點,讓女兒非常有面子。

勞乃成的大舅子邱泰翰是長子,原是三二行館董事長,後來轉交繼母邱林來于經營,另創敦宜餐旅管理公司。他的妻子王君怡出身證券世家,曾任平面廣告模特兒及東森幼幼台主持人,因而和李蒨蓉結為姊妹淘。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每月有10萬元終身俸,勞乃成每月也有13萬元薪水,住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豪宅,已相當富有,但比起妻子娘家百億身家,財力仍懸殊。

引爆事件的李蒨蓉,老公李德立是邁群集團執行長,坐擁約20億元身家。而時尚名媛、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原名朱曉蓓)是食品業千金;賴佩珍是信賴行銷董事長,早年曾在福宏傳播擔任節目企劃,曾策劃過《天才Bang Bang Bang》等知名節目;蔡佩宜是賴的密友,兩人合作行銷公司,主要業務在中國;另名Sophia shih則是李蒨蓉友人。

 

富豪團成員之一的張婉愉是奧迪北區董事,常現身時尚趴 (圖)

團員經銷奧迪超跑

富豪團成員之一的郭大為是知名廣告購買公司博崍媒體董事長,其妻張婉愉為奧迪(AUDI)在台經銷商奧迪北區公司董事,奧迪北區有內湖、敦南、敦南S及桃園4個據點,其中敦南S更是奧迪在全球第1個超跑專門展間。

據了解,郭氏夫婦從媒體購買起家,在太古汽車於台灣總代理多個汽車品牌逾10年期間,他們掌握太古相關廣告購買、公關及活動承辦業務。汽車界對郭氏夫婦的印象大多是「長袖善舞」,跟張婉愉有數面之緣的汽車業主管說,對她的印象是「年紀很輕、全身上下是名牌」。

一頓聚餐吃掉10萬

阿帕契富豪團成員平日往來熱絡,出手也豪奢,今年一月他們在頂級犇鐵板燒聚餐,連同小孩共25人,一個晚餐就吃掉10萬元,相當闊氣。

阿帕契富豪團 (圖)

 

針對連日風波,《蘋果》昨越洋訪問邱家子女的大哥邱泰翰,他不停替妹婿勞乃成求情,說妹夫常住軍隊不能回家,想多參與太太的生活,這次會越線,某種程度是珍惜跟家人的認同感,「他真的不是個壞人,不是一個愛玩的人。」對於勞移送法辦,他說:「做為家人,一定會跟他一起承受結果!」

逢甲大學通識中心主任翟本瑞昨指,軍紀不應因身分而有彈性選擇,軍方向權貴妥協已大錯特錯,富豪po照炫耀除了無知,也凸顯特權的傲慢。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5/3647693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