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老婆邱雅靖大舅邱泰翰  商場名媛界關係顯赫

勞乃成妻舅邱泰翰(左)和老婆王君怡(右)叱吒商場、名媛圈。(取自「wearesharing」網站)

 

勞乃成家室顯赫

李蒨容遭諷「阿帕契女王」,國軍機密曝光事件持續延燒,目前相關人員13人都遭境管,然而「阿帕契觀光團」人數眾多,令人好奇到底李蒨蓉「憑什麼關係」能進入阿帕契直升機修護廠房參觀?媒體抽絲剝繭李蒨蓉和勞乃成的關係時,竟跟著扯出一幫名媛圈。

勞乃成不僅帶人上阿帕契,還曾把造價200萬軍用頭盔帶回家參加派對,行為可議。(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

勞乃成妻子是邱雅靖,是已逝的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榮乃成妻舅則是隸屬於法國「羅萊夏朵」精品集團-北投「三二行館」的前董事,同時也是現任「敦宜餐旅集團」董事長邱泰翰。北投「三二行館」並非溫泉飯店或旅館,而是自行定義為高檔的「私人招待所」,但邱泰翰2013年脫離家族企業「三二行館」,自己創業,在台北101開設法式米其林三星餐廳「S.T.A.Y」,並經營延伸出來的「敦宜餐旅集團」,瞄準金字塔頂端客群、放眼亞洲市場。

三二行館是為於北投的溫泉私人招待所,邱泰翰曾任董事。

邱泰翰的敦宜集團開設位於台北101的法式米其林三星餐廳「S.T.A.Y」,裝潢十分豪奢。

與他結縭9年的愛妻王君怡是時尚名媛圈的要角,王君怡曾在受訪時說道自己熱愛美食,不管是米其林三星還是路邊攤她都愛。喜愛旅遊、下廚、健身,和一票名媛跑趴、拍照,十足是個沐浴在時尚鎂光燈下,過著奢華生活的人物。李蒨蓉除了藝人身分,也跨足名媛圈,跟著一幫名媛組成這次的「阿帕契觀光團」,就是因認識王君怡。

李蒨蓉走跳名媛圈,和王君怡關係甚篤。右為劉真。

勞乃成妻舅家庭事業顯赫,不僅在餐飲企業的商場上佔得一要角,人脈也可說十分廣闊,王君怡在名媛圈中結識不少少婦、貴婦,李蒨蓉也是其中一員,但沒想到此次事件,不僅暴露出軍方保密缺失這等誇張的事情,也透露出「上流社會」操弄權貴的力量,竟連國軍都無倖免。現在邱泰翰遠在美國出差,想跨海營救妹妹邱雅靖、妹夫勞乃成和一票好友,恐怕也無法逃過軍法調查。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77421

 

勞乃成大舅子 前三二行館董座邱泰翰

這次闖禍的中校勞乃成,是昔日股市名人「榮安邱」邱明宏的女婿,他的大舅子是餐飲界知名人士邱泰翰。講到邱泰翰,最為人所知的是他經營父親創辦的頂級溫泉,經常邀米其林星級主廚客座,打造「星味」最濃飯店,兩年前辭去董座後,專注經營高端餐飲事業,為人低調不炫富的他,這次扯上風波,邱泰翰也低調回應確實不妥,同時也幫妹妹及妹夫緩頰。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4v204884.html

 

勞乃成家室顯赫 大舅子邱泰翰越洋求情

(左圖/邱泰翰;右圖/勞乃成)

 

讓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拍照的荒唐飛官─勞乃成,他的妻子邱雅靖,是北投頂級溫泉旅館三二行館創辦人「榮安邱」邱明宏的女兒;勞乃成大舅子,也就是邱雅靖哥哥,更是「敦宜餐旅管理公司董事長」─邱泰翰。

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正在美國出差的邱泰翰,當日也在勞帶領的「阿帕契參觀團」中,獲知風波鬧大,於今(4日)凌晨,以越洋電話受訪,幫妹夫求情。邱泰翰表示,妹夫是認真的職業軍人,絕對不是玩咖。

據了解,勞妻邱雅靖目前情緒低落,邱泰翰說,「當天真的是單純的會客活動。」更強調絕非權貴。但邱泰翰坦言,對於當下打卡PO照及後續處理,確實覺得不妥,他表示,一切將配合軍檢調查,更會尊重司法。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504/201504041600453.html#.VR-dTeG7cl0

 

影片: 勞乃成大舅子 前三二行館董座邱泰翰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