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乃成穿飛行裝戴阿帕契頭盔跑趴炫耀  

飛官勞乃成帶藝人李蒨蓉賞玩阿帕契引發軒然大波,又被發現去年萬聖節他戴阿帕契頭盔在家開趴。翻攝Joyce Chang臉書

 

勞乃成私帶頭盔跑趴 國防部痛批:辜負國家栽培

藝人李蒨蓉搭阿帕契攻擊直升機po照案,軍方昨懲陸軍航特部5名將、校軍官,其中帶李蒨蓉搭阿帕契的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記大過調職並送法辦。《蘋果》再踢爆,勞乃成去年萬聖節私帶造價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上午表示,此舉是錯誤行為,勞員辜負了國家的裁培,傷害國軍的形象。

羅紹和強調,國防部已請陸軍司令部專案調查,國防部總督察長室也會進行瞭解,如果查證屬實,一定會從嚴懲處,並且追究勞所屬單位航特部601旅相關人員的疏失責任。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04/586624/

傳桃檢搜索601旅並約談勞乃成

媒體爆料陸軍航特601旅第二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去年萬聖節穿飛行裝、戴阿帕契頭盔跑趴一事,陸軍司令部今天發聲明表示,經查屬實,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調查。

就在陸軍發出聲明不久,就傳出桃檢已經進入601旅營區搜索,並且約談勞乃成。

媒體報導,勞乃成不但帶親友進營區拍攝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去年萬聖節還穿飛行裝、戴造價新台幣200萬元的阿帕契頭盔跑趴,把頭盔當私人物品向在場的李蒨蓉等人炫耀。

陸軍司令部中午發布聲明指出,勞乃成身著飛行裝具參加私人聚會,經查屬實,陸軍感激並坦誠接受媒體及社會大眾指正。

陸軍指出,勞乃成跑趴違法部分,將併案增列移請檢調單位調查,此外,陸軍也即刻追查案發當時軍品繳交、清點管理、門禁管制等業管人員及上級主官、主管失職責任,將嚴予記過以上之懲處,事涉違法人員依法究辦。

陸軍司令邱國正上將也指示,對陸軍各單位違法犯紀人員、案件,均秉不縱容、不包庇、不輕忽的嚴正態度予以追查,並以源頭制止方式落實軍紀安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404002012-260402

 

阿帕契戰術頭盔

 

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趴國防部火了 網友:勒令退伍!

李蒨蓉登阿帕契拍照事件愈演愈烈。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上阿帕契拍照又傳「案外案」,媒體踢爆中校勞乃成曾穿飛行裝、戴著200萬元的「戰術頭盔」跑趴;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4日在臉書指出,此舉是錯誤行為,勞辜負國家裁培、傷害國軍形象,國防部已請陸軍司令部專案調查。

李蒨蓉329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事件持續發酵,有網友形容「一個女星就搞掉整個空騎旅」,陸軍司令部昨天緊急滅火,除擴大懲處層級外,事件「男主角」、601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改記大過1次並調職、移送法辦。

不過,今天又有媒體刊出照片踢爆,勞乃成不只帶人進機棚拍,去年萬聖節曾穿著飛行裝、戴阿帕契頭盔參加「變裝趴」,離譜行徑讓人搖頭。

針對勞乃成的凸槌行徑,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透過臉書粉絲團表示:「此舉是錯誤行為,勞員辜負了國家的裁培,傷害國軍的形象,國防部已請陸軍司令部專案調查,國防部總督察長室也會進行瞭解,如果查證屬實,一定會從嚴懲處,並且追究航特部601旅相關人員的疏失責任。」

網友則是紛紛開砲:「直接勒令退伍了,還講那麼多做什麼」、「是累犯就應加重處份重整軍紀」、「太扯了!你們螺絲鬆太久」,還有原本有意從軍的網友說,「瞬間我打消志願役的念頭和報名動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4/488404.htm

藝人李蒨蓉違法登上阿帕契拍照,陸軍做出懲處,其飛官勞乃成記大過調離現職移送法辦,­調查後又發現,勞乃成不只帶人亂拍機密戰機,還曾穿著飛行裝,戴著200萬的阿帕契「­頭盔」跑趴,離譜的行徑讓人搖頭。

 

影片: 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趴炫耀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